2008年12月30日

英國之旅@倫敦Part I

繼分享了花系列之後,趕緊再來分享倫敦部份。
倫敦這次是第二次去了,主要是考量到我媽跟蝸牛都沒去過,
所以還是請我姊幫忙安排倫敦兩天一夜的行程。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期待倫敦的行程ㄟ...Maybe是我去過,Maybe是大部分門票都很貴
最後,只要是要付費參觀的景點,都沒進去  Orz
(那去倫敦幹麻....我也很後悔安排這行程@@)
連我第一次很後悔沒買票進去的杜莎夫人蠟像館,這次還是....沒去....
雖說如此,倫敦這部份還是殺了很多照片耶....CC
這篇,就先大略分享既不用摳摳,又是英國倫敦熱門的景點^^

 

#01 大笨鐘(Big Ben又稱為大鵬鐘或威斯敏斯特宮鐘塔)與國會大廈(House of Parliament原名稱為西敏宮)

Blog_UK_0043.jpg

#02 英國最大的鐘,利用人工發條每個小時報時一次,除了是英國代表的建築以外,也是英國人慶祝新年的地方,各個媒體會在新年倒數時將大笨鐘的聲音傳送到全國。還記得柯南電影版貝克街的亡靈,就是以英國為背景,一定會出現的就是大笨鐘^^

Blog_UK_0061.jpg

#03 Sigma的星芒就是沒小白來的水

Blog_UK_0062.jpg

#04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位於英國英格蘭倫敦東部、橫跨泰晤士河。「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只要輪船要過去,橋面就會打開唷~據說只要90秒就可以了耶~平時就是人車通行的道路...真是太厲害的建築了!!可惜沒遇到有船要過@@

Blog_UK_0064.jpg

#05 這附近有一大片的草原,我們在這裡想用早上做的三明治&前一晚買的草莓...很愜意嗎?一點也不,因為在河邊,有點冷的皮皮挫@@

Blog_UK_0063.jpg

#06 倫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位於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南畔,鄰近西敏市的國會大樓和大笨鐘,又名千禧之輪(Millennium Wheel),是世界首座景觀摩天輪目前僅次於新加坡FLYER摩天輪,是世界第二座大的景觀摩天輪。

Blog_UK_0060.jpg

#07 大英博物館(The British Museum),這是超級建議一定要去的地方,不是去抗議她們偷了我們的文物啦...ㄏㄏ...是他進去不用錢,又大到一整天都逛不完,還可以拍照唷!是個俗又大碗的景點^Q^ 也是一各走累了可以休息的地方 Orz 懷孕的我,真的在裡面睡了好一會耶...睡到~來不及去聖保羅大教堂Orz

Blog_UK_0109.jpg

奇怪~我們還有去倫敦塔、西敏寺...雖然沒進去,但記得有拍照耶,怎麼沒挑到照片勒~只好回去再找找看囉~呵呵~(照片是蝸牛挑的,果然Simga是倫敦敗筆and不花錢的走馬看花,似乎沒留下太多印象But回來之後,剛好看到Discovery介紹倫敦,都讓他很有熟悉感唷@@

#08 聖詹姆斯公園(St. James's Park),裡面"爆多"松鼠唷!!

Blog_UK_0108.jpg

#09 可以帶麵包之類的去引誘,他們可愛吃的勒....因為身上沒錢沒食物,只好拿出懷孕必備法寶---梅子來勾引牠,沒想到還真的來了ㄟ....只是~牠不吃~而且知道我騙牠之後,就跑掉不理我了  Orz

Blog_UK_0107.jpg

#10 最後,來張預告,下次是皇家禁衛軍系列^_^

Blog_UK_0106.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