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版更] 樹狀目錄

Blogger提供標籤功能,但是沒有提供樹狀目錄,導致標籤越來越落落長,不過Blogger的彈性,我相信有人一定也有相同的困擾,沒錯~~果然讓我找到相關資訊,讓我也有樹狀目錄囉!!

uzu-01我把所有標籤,大致分為下面這幾個大類

tree

uzu-01展開就像下面這樣!!

tree1

clip原本是參考:在Blogger裡加入可展開的樹狀連結清單by 哇哩勒~胡說八道

但是這幾天他所提的dtree.css和dtree.js兩個檔案,好像空間被刪除,導致顯示錯誤!!

沒關係~我相信一定有人會提供這兩個檔案,沒錯~~果然讓我找到

122038.90878190http://www.destroydrop.com/javascripts/tree/ 有提供原始檔下載,建議把他下載放到自己的空間,這樣就不怕以後會出現叉燒包!!

而且還可以改dtree.js裡面,更改圖片路徑,放自己想要的圖唷!!這樣彈性更大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