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BloggerAds] 卡踏車生活、喝舒跑

 

Blog_IMG_7136

流行騎腳踏車已經好一陣子了,話說光我姊夫的自己的腳踏車就2-3台有吧!

回台南,你會發現我家車庫停的是滿滿的「卡踏車」,

我媽一台,大姐一台,大姐兒子一台還是兩台?三姊大兒子一台,小兒子一台,三姊夫2-3台,

我們家早就進入騎腳踏車生活啦!!(比蝸牛的野球朋友們還要早唷!)

自從騎了我大姐的腳踏車之後,才發現~原來現在的腳踏車演變的很有設計感,又很好騎!

所以我們已經孝想很久囉!!

從現在起,我和蝸牛也要追隨我姊夫的腳步,騎著我們的紅白小海豚大步向前去!!

Blog_IMG_7137

騎腳踏車真的是會流汗的唷!!所以一定要準備~補給品~噹噹噹!!就是照片上的「舒跑」啦!!

累了,一定要喝了「舒跑」再上,馬上活力十足唷!!

學生時代,上完體育課,一定要衝去福利社喀光一罐「舒跑」,馬上通體舒暢,讚啦!!

朋友們~要活就要動,一起來騎卡踏車運動喝「舒跑」啦!!!

【特別活動】:

舒跑這次舉辦「舒跑女跑者」活動,提供給你在最不景氣的時代裡,用最富創意與熱情的心,

只要上傳你的創意女跑者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日薪$50,000元的工作機會唷!

就是這麼簡單,還不吆喝朋友們,快快把你滿腦最KUSO、勁爆的點子加入此次徵選活動的行列吧!

舒跑活動網站: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284

 

 

 

 

flowerlineflowerlineflowerline

09/03/17 Update

舒跑中獎名單



2 則留言 :

  1. 妳們家這兩台小海豚好炫喔...orz
    blog也好精彩,有空我再過來慢慢看~^^"

    回覆刪除
  2. 謝謝^^
    希望你明治水解能順利賣出!!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