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Xuite備份搬家日誌(II)

上一篇說的方法在搬的過程有點慢,找到一個更快的方法,基本上如果BSP有提供匯出MT或者xml的格式,都可以直接使用Bloge E提供的方法。

但,之前提過Xuite就是沒提供匯出的功能,沒關係,山不轉路轉~

fo3-4痞客幫PIXNET申請個帳號,他提供搬家服務,請他整個幫你把Xuite搬過來吧!!(部落格搬家教學

這麼好的服務,不得不大力讚賞一番!!申請後差不多一天左右的時間,他就幫你搬過來囉!!

(我是2/4號晚上申請,2/6早上就通知搬家完成)

fo3-4搬到痞客幫PIXNET後,他又有提供匯出的功能,就可以成MT格式囉!!(又不得不拍拍手!!)

fo3-4利用Bloge E所提供的文章(一口氣把"無名"或是"MT"上面文章全部搬到Blogger 去吧!!! ),就可以把MT轉XML,然後匯到Blogger上來。(圖片不用說,連留言都一併匯近來囉!!日期也是照舊!!Good!!最厲害的是連標籤都照舊幫你設好了耶!!而且可以點選要匯出哪些文章,不一定要全部匯出唷!!)

這個方法實在是太優了,缺點只在於要等PIXNET何時幫你匯好!!只是沒想到他的服務也挺快的,昨天就是等不及他何時會幫匯,只好另尋方法!!smile_zipit

若不是因為我太習慣Blogger,深覺他的彈性很大,不然我也會選擇服務較優的痞客幫PIXNET!!

 

參考資料:

Bloge E所提供的文章(一口氣把"無名"或是"MT"上面文章全部搬到Blogger 去吧!!!

大鳥個人網站-->Blogtrans 部落格搬家工具(匯入無名XML、匯入MT格式L、匯出MT格式L、匯出Blogger Atom XML)



2 則留言 :

  1. 阿屙,太晚才看到這篇,我已經用第一個方法搬了一堆了 QQ 還是很感謝你 :)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_^
    不過我覺得方法二比較優唷!
    因為方法一如果遇到你的文章有鎖碼,
    或者用有摘要方式顯示(就是要點繼續閱讀的那一種)
    好像第一種方法會轉的不完全的樣子耶!!
    (我就有文章有一半不見的Orz 有點嘔 哈哈~)
    不過至少有轉過來~呵呵
    很高興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_^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