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抓狂

我真的很想罵三字經,但是還是需要有點修養!

我生平沒有這麼氣憤過,你~厲害~讓我抓狂!

你~真的很不要臉!

你~不用怕別人說你不孝,孝不孝是你自己的行為,當你怕別人講,就表示你自己心虛!

你~居然對著你的親人講說拿錢來解決,

“喵的勒”你的臉比台灣柏油路一層一層一層疊起來的還厚!

你的心,黑的不像話,你~跟陳水扁比阿!你以為你是王爺阿~

你~居然敢說出口說要請公安把你老媽架走,

你真的不怕現世報阿?!

家人幫你遮羞,結果你還自己大言不慚,自暴其短,跟個畜牲沒兩樣!

我一個晚輩不應該這樣講你,但於工於私我都覺得你跟垃圾沒兩樣!!

你的人、你的名字從現在起,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都那麼不要臉了,我也沒必要幫你留面子!!!

 

註1:我不知道那個畜生會不會看我的Blog,但我沒指名道姓,所以應該不會有任何法律責任!

註2:因為我朋友會看我的Blog,所以我也先說明,不要來問我或蝸牛那個畜生是誰,雖然他不要臉,我也不用在給他做面子,但我就是不想再提,如果你看了我說不要來問我,你還來問我或蝸牛的話,那你就不是我朋友!!鄭重說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