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敗物]Costco採買

今天去Costco採買,來紀錄一下!
物品
數量
單價
總額
備註
綜合水果條蛋糕 1 219 219 這真的很好吃,適合當早餐配牛奶或豆漿
PAMPERS幫寶適尿布(M) 1 1668 1668 乾媽們送的三包尿布用完了
PAMPERS幫寶適尿布(L) 1 1665 1665 L常缺貨,所以今天有看到,就先搬了,而且好多人買,也只剩幾箱而已
樂滋百葡萄醣胺液 2 1159 2318 就是液體的維骨力啦!婆婆要的!上次特價應該搬多一點,一罐差了一百多吧!難怪上次大家都扛好幾手回家
MAISY繪本 1 299 299 這是繪本,打算買來念給綾綾聽,可是內文是英文滴!)
RICHARD SCARRY 2 169 338 這個系列買兩本,一本是Colors一本是Shapes&Opposites,因為對我來說還算簡單,所以應該可以比較容易上手,不過對妹妹來說可能比較困難,先問看看蝸牛二姐要不要先拿去教她小女兒!這兩本每頁挺厚的,應該比較不容易壞,還比MAISY便宜ㄟ!可能是MAISY事故事繪本滿版的色彩吧!

 

覺得沒買很多,就要$6507,錢真是越來越薄ㄟ!!

雖說依我婆的個性會硬要給我們買葡萄醣胺液的錢,上次也是講好久她才收回她的錢,讓我們難得可以盡一點子女的責任,不然她們什麼都不缺,都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他們!!所以還是希望她這次不要硬要付錢給我們!!

另外,Costco的繪本還不算太貴,本來有媽咪推薦我I am going to read的這個系列,也剛好有看到有媽咪要賣二手價,可是因為沒看過內容,所以怕買了擺在書櫃好看這就太浪費了,所以這次在Costco有看到繪本就”快速”搜索大致瀏覽挑了三本(因為有人在旁催促@@唉~),Costco的繪本也挺搶手的,我看架上都剩很少本,尤其是我買的MAISY童書,只剩下三本被摸爛的,可是我還是挑了一本看起來還OK只是外包裝紙比較爛(書本外面都還會在套一張紙),可以拿掉無所謂,有那張反而ㄎㄟˊㄎㄟˊ的!為什麼有點瑕疵還是買呢?因為那裡故事性的繪本只剩這一本,綾綾這年紀適合色彩豐富滿版的圖,看圖說故事,字越少越好,所以雖然有瑕疵又貴了一點,還是敗了!第一次要講故事,有點緊張ㄟ~ㄏㄏ~

還有我覺得RICHARD SCARRY還蠻不錯得阿,雖然被蝸牛吐嘈看這還太難,可是我真的覺得內容不錯ㄟ!!雖然教顏色,可是她會順帶提xxx是x色(例如:Red紅色,就有 tomato car is red;apple car is red;Fire engines are red),我覺得除了顏色還可以認識物品,不過字數真的比較多,所以需要分階段,剛開始可以看可愛的圖,認識顏色,然後認識物品,之後等在大一點再學整句,一本可以用很久,以論談上媽咪的經驗,如果陪讀,小孩喜歡上裡面的圖,一本都可以反覆看好幾個月,甚至到最後會自己去拿來看不用念給她聽。既然經驗法則這樣告訴我,寧可信之,她學我也順便學這些簡單的英文單字重建外語自信^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