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卡打掐] 02/27-03/03 紀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clip 02/27(五) 單車入手日[藍線(新莊)]

從新莊騎回樹林,約騎了1.5HR,第一次騎這麼遠,騎騎停停的!只有感覺屁股稍微痛痛滴!

我的褲子比較寬鬆,所以很容易被大盤鉤到,超危險,粉恐怖,還好蝸牛想到叫我把褲管塞到襪子裡!

環河堤防單車道差不多有三個約45度斜坡(形狀: ↘__↗),第一次騎真的覺得很恐怖,

下坡速度超快,上坡又差點爬不上去,蝸牛說要變速,下坡要變重,上坡又要變輕,嗯~有時會來不及,

有一次下坡真的有要飛出去了的感覺@@

我居然平安回到家@@

GoogleMap顯示約 9.22KM

clip 02/28(六)腳踏車鎖與車褲入手[綠線(土城永寧)]

因為要騎車上班,即使公司有腳踏車停車場,還是怕被偷,所以早上先去家裡附近的功學社買腳踏車鎖(走路)。

蝸牛說要買車褲,晚上和蝸牛騎到土城永寧捷安特,城林橋爬波段較難騎一丁點,要變速,

這段路差不多0.5HR左右,因為沒鎖出門,蝸牛進去挑,我在門口顧車(風好大)

蝸牛買好後問我要不要買,因為我屁股已經痛到一座上座墊就痛痛痛,

所以即使車褲很貴,還是去敗了一件,我是直接穿回家,嗯~有改善!!不那麼痛了!!

腳踏車鎖:$200

蝸牛的車褲:$1780

我的車褲:$2080

GoogleMap顯示約 3.32KM(僅畫單向線)(來回3.32*2=6.64 KM)

clip 03/01(日)束帶入手[咖啡色線(柑園橋)]

早上公婆去淡水拜拜,所以我和蝸牛顧家,他們約到晚上九點回到家,等他們回家之後,我和蝸牛騎車去運動。

今天先騎到功學社買束帶,因為怕又像前天一樣褲管卷大盤(上班還是要穿長褲ㄚ),

所以先去買束帶,反光束帶(像小時候玩的拉平彈一下就捲起來那一種)一條是$100,

另外一種圈狀兩個一組$100,我直覺兩條腿應該買兩條,所以買這一種兩個一組$100的!!

後來才想到,應該只有大盤那一邊的右腳需要而已@@

之後在從功學社出發騎河堤到柑園橋折返,在騎河堤回到運動公園,回家!

GoogleMap顯示約 8.65KM(此線條為來回線)

clip 03/02(一)上班日[橘色線(公司)]

今天一早7:15分鬧鐘起床,7:30梳洗換裝完畢,

背著包包拿著便當帶和一小塊Costco買的蛋糕當早餐,

早上天氣陰陰的,賭一把不會下雨,7:45分出發上班去。

中途在永和豆漿買了一杯紅茶$10

到公司7:58,可能是騎單車比較慢,怕會來不及,所以都猛踩,居然15分左右就到公司了@@

可是大腿好酸@@

不知道是習慣屁股離開座墊還是有穿車褲的關係,屁股沒那麼痛。

中午,ㄚ旦爸幫我問他二姐有沒有換女性座墊,結果他二姐說千萬不可換成熟女墊,屁股會變大!!

回家前,換車褲,遇到公司的一位李大大騎單車同事,討教了一番,也是建議我不要換座墊,

要先調整姿勢,真的還是覺得座墊太硬再來換!

回程也差不多15分左右就到家了,其中只有地下道上坡段踩得累了點而已。

中午慶幸沒下雨,但是剛好五點下班開始下雨,害我淋雨回家@@外套都髒了@@

GoogleMap顯示約 3.35KM(僅畫單向線)(來回3.35*2=6.70 KM)

clip 03/03(二)保固卡、調整[藍線(新莊)]

今天早上天氣也是陰陰的,怕跟昨天一樣下班下雨,所以就沒騎小海豚出門了。

一早離職的卓大大就Skype過來說我也買DC-1喔!(OS:消息還真靈通)

卓大大也是買DC-1,他去年剛出沒多久就買了,還配到3xxxx,是20速的!

他告訴我可以去官網索取補漆還有保護貼,說官網服務很好,會免費寄送,

所以中午休息時間,我就去申請了。

也因為去官網,才發現要索取保固卡,所以打電話給蝸牛,叫他打電話去跟老闆講,

還有蝸牛前一天發現他的小海豚大盤有去角,老闆說牽去給他檢查,保固卡也要兩台車都到。

晚上下班趕緊衝回家(沒騎小海豚,結果居然沒下雨),

吃一丁點晚餐(我怕吃太多肚子會痛,只吃菜和湯),

18:30左右出發,騎沒多久,下雨@@

19:45左右到新莊,騎去逆風,比較累!!整個外套都淋濕了,還好我穿GoreTax的!!

一到,郭老闆馬上用風車幫我們把兩台小海豚清理一下,和小歐馬上檢查。

1.蝸牛大盤有一個齒輪去角->老闆說沒辦法換,去DORCUS申述,送我們小東西賠償(後來買一個後座包來扣差價)
2.蝸牛小海豚座椅調高
3.Fanny小海豚座椅調高(還被小歐虧說,之前的高度就剛好,還說裁掉吼~你看~白裁了)(@@哎唷~哇ㄚ知要坐高一點)
4.Fanny小海豚把手加增高器(老闆送的)
5.Fanny小海豚煞車調整
6.DORCUS保證卡

20:30左右又出發回樹林,

座椅調高之後真的比較好騎,可是手把似乎又太高,手施力變小,屁股變得整個坐在座墊上,又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不知道是座墊調高,腳比較好施力,還是順風的關係,回程比較好騎,感覺一下子就到家了。

(回程的雨好像又更大,外套更濕,牛仔褲也濕透,連裡面的車褲也濕,鞋子也都溼透了,忘了穿GoreTax的那雙鞋)

21:30到家,用風車把車子上的泥巴與雨水吹一吹,稍微清潔一下。

GoogleMap顯示約 9.22KM(僅畫單向線)(來回9.22*2=18.44 KM)

122038.90878190Total:約49.65公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