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電影] 愛.從心開始(預告)

「改變,永遠不會太晚」

光看這句話,就吸引住我的目光,把這個預告片看完!

這部影片是2009年金球獎提名最佳喜劇男女主角,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森,首次合作飆戲!

 

我是個膽小的人,常常需要一些人在背後Push我一把,

當年不相信愛情、不信任婚姻、討厭小孩的我,

現在被朋友笑說,「看錯你了,這真的不像你耶」!

對,鼓起勇氣去追求一個人,是我現在幸福的源頭,他告訴我沒有不可能的事,

他絕對不會背叛我!至少看他老爸沒出軌就知道!

(OS:那是你老爸,誰敢保證你不會?!)

再一而三的洗腦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結婚,目前為止證明這條路是對的!

在老爸過世時,讓我深覺,人事物皆有兩面看法,單看你往哪裡努力!

我又鼓起勇氣去生小孩~

如果我沒記錯,李昂說過,他不後悔沒結婚,可是後悔沒生過小孩,這錯過就不能在從來。

所以我也很慶幸在還沒進入高齡產婦之前,去生下綾綾,目前為止還蠻有趣的。

最喜歡依偎在蝸牛的肩膀上,一起逗綾綾笑,這畫面只有自己細細品味。

「It’s never too late to change your life(不要害怕改變人生)」

「It’s never too late to take a chance(不要害怕冒險)」

看了預告片,有想要完整看完的FU,品嚐這部愛情喜劇!!^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