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卡打掐] 03/04-03/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clip 03/04(三)晚上 [藍線(鶯歌)]

連續兩天遇到下雨,今天早上不敢騎去公司,沒想到今天天氣不錯!

因為前一天淋雨,所以今天蝸牛把車子清理一番,還打蠟呢!亮晶晶!

晚上,吃一點點晚餐,休息幾分鐘19:10左右,就騎小海豚去鶯歌了!

鶯歌是自行車道的終點,但是在GoogleMap並沒有顯示這一條自行車道,

反正就是沿著河邊一直騎,挺多人的耶~!

第一個車隊應該是在柑園橋下等,那裡有一小群人,

另外,抵達鶯歌終點,也一群人,大家似乎都認識,休息聊天,也有人騎到著裡就直接有轉頭騎回去!

我們約19:45抵達,終點就在陶瓷博物館隔壁,休息至19:55在返回樹林,

這次依舊騎到體育場在下自行車道,20:30回家。

調整過的小海豚,果然比較好騎,果然座墊要高一點,可是現在又有點嫌把手太高!囧rz

今天晚上10點多也寫Mail給Dorcus官方人員,告知大盤的事情,沒想到11點就回應隔天會請相關人員處理。

(OS:哇賽~24小時服務的嗎?!果然是台灣製造水準,日本服務品質,台灣之光阿!)

GoogleMap顯示約 16.86KM(此線條為來回線)

 

clip 03/05(四)[橘線(公司) ]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天氣還不錯,所以騎車上班。

7:40出發,7:57分就到公司,中途一樣在永和買早餐(饅頭夾蔥蛋+紅茶=$30)。

老大也跟豐哥一樣,訝異我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到公司了!

(星期一老大開會,所以不知道我有騎單車上班!!)

今天下午收到Dorcus的來信,要我提供是在那個經銷商購買,我寫信回覆後,

下班再去收信,已經回覆說會換一個新的大盤,並已經寄到經銷商了。

(OS:吼~沒給Dorcus「ㄜ樂(台語)」一下都不行ㄟ…超讚的服務啦!!)

GoogleMap顯示約 6.74KM(此線條為來回線)

 

clip 03/08(日)Mr.Donut [綠線(板橋) ]

這兩天都下雨,難得今天早上好天氣。

Mini打電話問要不要騎卡打掐去Mr.Donut 買甜甜圈,小ㄚ旦收涎用!

蝸牛說應該來的及,所以Mini和ㄚ旦爸就跟他二姐借車,

沒想到他們準備的有點久,我都去二姐的早餐店等一會了,

還吃了久違的火腿蛋土司(一兩年沒吃過了)。

Mini的運動褲會卡到大盤,所以我又先騎回家拿束帶給他,

9:20左右才出發,蝸牛覺得假日車比較少,所以還是決定騎福州橋過去,

可是,騎摩托車的人可不少阿!覺得有點恐怖ㄟ~!很怕爬不上去耶!

騎去的路,約有兩個上坡+逆風,有點小累唷!

結果我們只記得在府中站,沒抄地址,還好問年輕小伙子,一下子就告訴我們在哪了。

總共買了28個蜜糖波提 +2牛奶巧芙(Fanny&Mini)+1草莓巧芙(Fanny)!

15張點卷,換兩個杯子!Mini給我一個,感恩ㄋㄟ^^

結果,Mini的媽已經到了,在等他了ㄟ....噗~

趕緊買一買,再騎回去~這次改走土城回去,比較不用爬波,可是路比較遠...

10點多出發,10:45到家,趕緊回家梳妝一下,剛好綾綾也喝完ㄋㄟㄋㄟ~

就去ㄚ旦爸二姐家集合囉!綾綾也有掛到甜甜圈串ㄟ……哈哈~好可愛!!

可是,太多人,綾綾有點被嚇到,哭了!!噗~

ㄚ旦一直想睡覺,大家一直吵他,趕緊收涎,收到後來也哭了~

才讓他睡覺覺!!^^

GoogleMap顯示約 13.6KM(此線條為來回線)

new14Total:約37.2公里



2 則留言 :

  1. 去的時候騎到快吐了
    一直被goth取笑 吼~~
    初體驗咩 幾百年沒騎腳踏車了
    回來可就順利多了好唄
    有一天我一定也要有一台車
    可以載我家丫旦扒扒造!!!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