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BloggerAds] 嬌生ACUVUE隱形眼鏡每日拋初體驗(舊文新PO)

第一次買每日拋的隱形眼鏡,一盒30片,才知道30片是指15天...(兩片一天  ≧≦)

我買的是嬌生的新產品(睛漾),聽說銷售不錯.....戴起來眼睛會大大的...

以下是試戴的結果

試戴前~~

試戴後~~

仔細看後,瞳孔的周圍有黑黑包圍起來,似乎是大了一丁點........∩_∩y

但是同事都說,看起來眼睛比較大~~~(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戴眼鏡,突然戴隱形眼鏡的關係嗎???)

 

蝸牛是買普通的......

還是想想不要戴眼鏡好了~~~人家都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ㄋㄟ

 

◆嬌生睛漾   http://acuvue.iwant-in.net/1day-define/define.php?define_mode=present

舊文新PO(09/03/10 Update)

 

懷孕之後,就沒戴隱形眼鏡了,覺得帶眼鏡很容易造成鼻樑暗沉,

最近看到Janet的嬌生日拋廣告,才又想起來,我之前買的睛漾,

當時就是因為用長戴式隱形眼鏡,後來造成眼睛紅腫,才知道長戴式隱形眼鏡讓眼疾罹患率高8倍,

開始改用嬌生日拋。

 

「6 成隱形眼鏡族每日配戴長達9小時以上,醫師建議「三不三要」原則─不超時、不配戴睡覺、

不配戴戲水、要確實清洗、要定期替換、要定期健檢,保護眼睛的健康。……」

(資料來源From :正確配戴隱形眼鏡 醫師建議三不三要

 

像我家蝸牛近視不深,雖然不常戴,但是之前有打球,怕被球K到,所以也是一樣買嬌生日拋來用,還蠻方便的。

除了因為近視要帶眼鏡之外,出去外拍,我也必須換上隱形眼鏡,這樣眼鏡才不會和跟相機卡來卡去,

老是有跑焦的狀況,戴上隱形眼鏡,感覺跟觀景窗比較靠近,看得也比較清楚,

拍起照來,順手多了!!

 

現在開始騎單車,流汗,眼鏡也會滑下來,很不方便,戴隱形眼鏡視線也比較沒死角,比較安全唷!!

 

各位朋友,也留言來跟我分享你覺得戴隱形眼鏡的好處吧!!

跟我分享,好康報給你知:月份嬌生有抽獎活動唷!!

(請上官網查詢:http://tw.asia.acuvue.com/1day/products/index.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