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欲敗] Bind-it-All 手工書創意機組

ZUT-2811_m01_F

之前就在想有沒有這種東西,果然無意間發現,真的有打洞+裝訂的小台機器(可適用厚卡板, 壓克力板...等),還粉紅的耶!!

看起來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方便!!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只要跟手作相關的,就超級蠢蠢欲動!!

想當年,哪會考慮那麼多,直接就是敗了阿~

以前在貝登堡敗了不少,沒想到後來我三姊也有去買,真是家族遺傳呀!

最後我家好像還有接到類似貝登堡產品的Case耶~我姊去英國還拿了好多商品回來^^

我想~有了這一台機器,我在作DIY本子或桌曆就不用那麼費事~

而且當初工廠收起來的時候,還拿了很多雙線鐵圈~到現在還躺在箱子裡@@

可是如果敗回家,應該會被蝸牛唸的臭頭吧!

是不是~人在要省錢的時候~就會跑出一堆想要敗的東西呀~~~(泣)

年底要再作桌曆的時候,一定又會想起這台小粉紅 。﹍,

乖~媽咪有一天把妳帶回家吼!!

Pchome->一次付清$3399(含原廠機器一台+分隔棒一隻+六隻長用輪圈;及原廠所附使用手冊及光碟片與裝訂線圈大小的衡量器)

牧莎記事手藝館->$3200(附光蝶示範帶一片, 透明提袋包裝, 本機價格不含厚卡或線圈等, 美國進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