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副食品申請(Hipp、貝康、桂格)

 










  Hipp喜寶(09.03.16)

索取方式:附上回郵40元的A4信封,註明收件人姓名、寄送地址、聯絡電話。
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41號 HIPP客服部 贈品組收,約一個禮拜送到。

內容:

有機寶寶晚安米糊-好夢配方*1

有機寶寶免敏純米精*1

有機寶寶晚安麥糊-蘋果口味*1

免敏寶寶護面霜*2(1.6ml)

免敏寶寶屁屁修護膏*1(10ml)

媽咪育兒護照*1

  貝康(09.03.18)
索取方式:
貝康網站填寫資料,約兩個禮拜送到。

內容:

米精試用包*1

玉米精試用包*1

(3湯匙量,過敏寶寶適用)










  桂格(09.03.18)
索取方式:
Mail到
web@service.quaker.com.tw 

主旨:索取米、麥粉試用包

留下:媽媽姓名、連絡電話、住址及寶寶出生年月日

約兩個禮拜送到。

內容:

敏兒HA細緻胚芽米精*2(18g)

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2(21g)




 

要自己付郵資的,送的果然比較多!

原本就很屬意Hipp喜寶的免敏有機米精,因為他強調”有機”,有”歐盟”認證的有機嬰兒副食品,

覺得好像比較健康,可是蝸牛說~最好有那麼多有機,哪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在加上卡多摩沒有賣,一盒的量好像也比較少?

 

「Hipp喜寶的免敏有機米精」官方資訊:一盒有機免敏寶寶米精$250/200g。有機米(99.99%)、維生素B1。

市售唯一經歐盟BIO認證100%成份的有機稻米熟成,全程採有機栽種、生產沒有任何農藥成分殘留。

讓我很猶豫........

另外,貝康和桂格是最多媽咪選用的,

「貝康純米精」官方資訊:68%純米+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無甜味),300g/盒

「桂格初乳米精」官方資訊:富含維生素B1、B2、鈣、鐵,並獨特添加經水解的初乳胜肽、

深海魚油(含DHA)及Oligo寡醣

「桂格敏兒HA米精細緻胚芽配方」官方資訊:創新的HA水解處理,細緻溫和,無刺激性

 

這三家是最多人食用的,所以就先申請這三家的試用包,服務都挺不錯得,1-2個禮拜就會寄來。

 

另外,蝸牛的二姐小孩是吃雀巢,他說雀巢因三聚氰胺事件,連帶無關連的副食品都受創,

現在價格很便宜,所以我也有申請,沒想到~回信跟我說「雀巢嬰幼兒副食品沒有提供試用包」,

哼~挺大牌的嘛!!而且當初三聚氰胺事件在堅持自己產品無慮下,被消費者自行檢驗而驗出有添加三聚氰胺成份後,

才緊急下架的處事態度,難怪~網路上有反雀巢團體(921國際反雀巢日)。

 

卡洛塔妮則是因為副食品試用包已索取完畢四月份才會再行重新開放,所以沒申請到。

 

還有一堆聽過沒聽過的,就沒興趣,就不浪費雙方時間了^_^

 

因為,Hipp喜寶先寄來,所以就先試用,目前並無不適狀況。

 

唉~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用那一牌勒!真傷腦筋!當然~最好是自己親自DIY啦~But~……

暫時先用現成的吧!



4 則留言 :

  1. 您好:我是因為在找小朋友的副食品無意間逛到你的網站…我發現我喜歡上你的網站了…想請問你你後來是給你家BB吃那一家的副食品呢!!另外就是我喜歡你網站上乳牙生長史和小綾綾成長曲線這兩張圖片…請問你是自己製作的嗎??是用什麼軟體製作呢!!有版模可以套嗎??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4783940394594580581>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都隨便亂寫~沒想到有人會喜歡縮!!呵呵!!

    副食品後來選擇「Hipp喜寶」,撇開他是「有機」不說,因為這點見仁見智,但是會選則是因為他的味道最「純」,不像其他牌子都添加一些有的沒的(Ex.香草),我家寶寶也喜歡這單純的味道(米精是米味道、麥精是麥味),對了,味道是只「聞」的喔!光聞就差很多了,但是有些媽媽會希望給小孩「很多」營養或者「便宜」,所以桂格也是很多人的選擇,可惜我家不愛!!ㄎㄎ~

    乳牙生長史:http://u6203024.pixnet.net/blog/post/17028077 我是參考這一個媽媽分享的,在小小加工一下下滴!!

    成長曲線:
    http://babygraph.com/index.php
    是申請這個網站的,然後定期輸入資料,就會有曲線囉!!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ㄋㄟ..你太謙虛了..真的做的不錯呢!
    那以後我可以常來這邊跟你交流一下育兒問題嗎?
    很高興認識你喔!我也有部落格..你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http://www.wretch.cc/album/hsin0713
    以上是網址..再跟你說聲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Re: 匿名 <4292822583292765719>
    希望有幫助到你唷!!
    謝謝你喜歡,也希望你常來逛逛!!
    萱妹好可愛唷~睫毛好翹呢!!以後會個美人胚子唷!ㄏㄏ~~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