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文具] 13.01.05 醜陋與最愛一線之隔

sshot-1

我其實知道,我到現在,還是有些許便秘的問題,我假日,就是很難排便,

這,不是正常的現象。

感謝我最愛的滾媽,其實,已經幫我調整身體,到平日都可以順利排便。

 

但是,其實,很早之前我就發現,不管任何時候,只要我走進文具店,

我就馬上開始肚子咕嚕咕嚕,就一定要上大號,百試不驗,我曾經很納悶,

我現在,終於稍稍微有點明白!!!

 

我爸爸,曾經是南一書局的員工,能力很好,老闆很賞識,

之後自己創業,也是製造紙製品相關產品,所以我從小就很愛往文具店跑,

看各式各樣,美侖美奐的文具,都比我家自己做的漂亮很多。

 

當時,我還很小,很無知,雖然很想要擁有,但是我知道我沒錢,所以都是去東摸西摸,就很開心。

直到,有一次,被某個男生影響,一起當第三隻手,帶了回家,

我很害怕,非常害怕,當然,最後是被發現的,

感謝,我姊姊帶著我去道歉,老闆娘原諒了我,沒送我去警察局。

從此,我非常害怕,再踏進那一家文具店。

 

eRfw-3nbJDeEFvjdeVpHVi5BJyQ

我還記得,我國小時,我三姊,對我非常好,去了那家文具店,

買了一隻很貴的、必須鎖在櫥窗裡面的,一隻自動鉛筆,一兩百元,再當時,真的很多錢,

我三姊,買來送我。

 

我非常開心,非常興奮,我帶去學校,但是我敢張揚,而且,我也沒有朋友可以分享這樣的快樂,

但是,當天,體育課結束後,這麼重要的自動鉛筆,就不見了,

我很難過,非常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害怕,回家被知道,會唉來一頓罵,不緊我會被罵,還會連累我三姊一起被罵。

 

我一直尋找一直尋找,一兩天後,坐我隔壁的一個小男生的鉛筆盒裡面也出現了同一隻自動鉛筆,

那個小男生,我曾經很仰慕,因為他是班上功課最好,家世也很好,

我很努力的鼓起勇氣,去問他,

他很鎮定的,說是他的,而且,

他說:「我家這麼有錢,才買得起,你家沒錢,怎麼可能是你的,如果你有,是偷來的吧」

最後,筆依舊沒回到我身邊。

 

sshot-1

我很會選擇,遺忘很多事情,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很多我覺得不公平的事情,

但其實,真的以為忘了嗎?!真的以為釋懷了嗎?!

我到現在,每次到文具店,馬上就必須衝廁所~~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能控制、掌握的~~所以~~

其實,我從小,就開始,每次都很努力的一直在逼自己,勇敢一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