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13.01.25 甜姊兒~Sonia

B-Sonia合照-1-blog

這一路~感謝Sonia~~的陪伴!!有妳真好~~

12.06.11 在愛生活一起參加體重管理挑戰賽

12.06.14 在光復辦公室一起聽我們最愛的恩人~滾媽講課

12.11.09 在光復辦公室聽蔡政融富豪~瞭解創辦人的故事

13.01.26 一起去苗栗春田窯吃飯、採草莓

 

偶發現~~不僅Sonia身材不一樣了,笑容更是越來越甜美~

而偶自己站上體重機,兩個數字,雖然變化不大,但是,身材依舊不一樣了(乾杯)

 

IMG_1302

想當年,對Sonia就是「感激」大於「體積」,在這場故事島的活動中,幫助我很多!!

不僅是Sonia的樂(&熱)情,連不熟悉的Morling都時時的在幫我,

當時,就對這一家子,有非常深刻的印象,覺得這一家~~好幸福阿!!!

還好當時,有寫文,我想,當時,也是想紀錄這麼幸福的一刻,難怪,我跟蝸牛經常的提起這次的活動!!

(PS:沒錯,蝸牛也有參與,But,對這樣的活動,不樂在其中~哈哈哈~~)

 

Sonia (3張照片)-blog

透過均衡飲食管理,少了7.4KG的Sonia,數字上,明明很亮眼(←真的很多人~辦不到阿~~^Q^),

但是,人,總是會被數字迷思(←我也曾經發生過~~^Q^),

在,Sonia~KO不到5公斤,蝸牛再次見到Sonia,直說:「Sonia應該少了10公斤有吧!!」

沒錯,Sonia的身材~身形~真的~~太亮眼了!!(水噹噹)

一路走來, 「堅持」成為「牡羊座」最大的挑戰~~!!

妳我都辦到了!!而且,只會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凍齡呢!!

(PS:雖然,我對星座不瞭解,但是~~覺得~~牡羊座~~最容易~~「衝動的開始,沒耐力的結束

而且,美食當前,減重一定放一邊^Q^~~我們都辦得到,你們呢?!

 

<<以上敘述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體重管理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


如果你也再尋求一個「體重管理」(減重、增重、保健)的機會,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