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版更。Blogger] 13.01.24 新版Blogger範本上手

sshot-1
(和舊版面Say ByeBye)

Blogger新版的範本已經上市很久,一直蠢蠢欲動,
但是,礙於我之前已經寫了很多小功能,讓我有點~~害怕!!
最愛用Blogger~~就是~~非常彈性!!
可以滿足我,愛惡搞的特性,亂搞出~屬於自己的Blog!!(有好處~有壞處~ㄎㄎ)
sshot-6
新版的範本,真的非常容易上手,非常人性化!!!
很好調整出自己風格的版面!!讓我玩的非常開心!!!

sshot-2sshot-10
sshot-3sshot-7
sshot-4sshot-5sshot-8
左邊的功能列,也煥然一新!!除舊佈新!!

sshot-9
我最開心的是,可以用這個Blogger提供的功能!!設計出~想要的連結!!
可以是網頁!!也可以是連結!!非常棒!!

sshot-11
sshot-12
像前面兩個~~就是「網頁」形式!!
讓我可以把一些資訊~~放進來~~

後面三個,是我另外的部落格,點選後~就會跳到另一個部落格裡面去囉~~~

過年前,可以除舊佈新~~真是開心~~~很棒
大版面先改~~還有一些些想弄的~~再慢慢增加就可以囉~~開懷大笑

sshot-13
Google結合的Blogger最讚的是~~~行動裝置~~~也可以設計呢!!!(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