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13.01.06 [挑戰賽 #02] 大會師@家瑩慶生得唉配迷你

5D3_3019
(唉配迷你~~我的啦~我的啦~~嗚嗚!!!)
image
(第一次~~說抽中就抽中~~~尾牙我也這麼準就好了^_^)
(批ㄟ撕:減0.8KG,不速重點~~重點是~~體脂來到 22% 耶~~)流口水ing

5D3_3008
前一個晚上,當大家在策劃時慶生時(←快狠準),我原本有點Down,
因為,這天,我沒法到場!!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
以為自己沒辦法吃到蛋糕寫到卡片,
沒想到,陪綾看完巧虎,吃飯時,收到朋友的改日的訊息,立馬決定,吃飽衝去~寫卡片^_^

5D3_3013
大會師很多人,但,都不是我的重點,我就是一直等,一直等~
當抽獎時,我和克姊超興奮的~~
壽星真的太旺了,幫老公減4.8KG,贏得抽獎機會,還~真的抽中了!!!!

5D3_3010
大會師結束後,和筱萱一起~獻上蛋糕&卡片!!
家瑩和他老公~好令人稱羨ㄚ!!
家瑩許了兩個願望:
「1.老公第三屆減重挑戰賽~減10KG」←老公當場允諾,好恩愛喔!!
「2.家人可以更健康」←一定沒問題!!
「3.~~~」←當然不能講出來ㄚ!!所以~我哪知ㄚ!!

5D3_3018
你看看,蛋糕不是偶吃得!!

4
半年多來,我們一起面對挫折,一起面對挑戰,感情也更好了!!
就如同今天巧虎和朋友們一起說:
我們是敢冒險隊,互相鼓勵,一起動腦,一起努力,互相幫忙,永遠在一起

5D3_3033
這一切,都感恩,我們共同的~~容綺教練!!!(親)
讓我們彼此成為,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page
家瑩~~體脂怎麼都動不了,連續參加兩次的線上減重挑戰賽~~
體脂直奔~~22%!!!(原來~22%的腿~~是這樣ㄚ~~)←淚奔ing~~偶好粗喔!!

3
因為,昭璇,讓我認識了家瑩!!
感謝昭璇,總是熱情的分享,即使自己狀態並不是最好,但是在他身上,我學到了「負責」「熱情」「相挺」!

5
因為克姊,讓我認識了昭璇&家瑩!!
產後七年肥胖的她,年紀比我大10歲的她(頭被巴了一下?!),比我年輕N百倍!!
從她身上,學習到好多、好多、好多!!!
最近,她告訴了我最重要的一句話:
「我是為了幫助我的夥伴,讓他們完成他們的夢想
所以我才在一次失敗後明明情緒很低落,第二次卻還是一定要考核過世界組

沒錯,我們就是為了成就他人成功中,努力學習,不斷自我成長,帶希望、夢想,給需要的人!!

2
因為滾媽,讓我認識了筱萱(樂姊),而且,第一次見面,就坐他旁邊,
她,真的不愛笑、不愛講話,碰上不會找話題的偶~偶還很努力挑戰自己,去跟她聊天!!(擦汗ing)
感謝樂姊,讓我有不段學習的機會,從她身上,讓我幫助更多朋友!!
樂姊改變最多的,體重當然不用說,
但~~我覺得~~她是我們減重方式最重要代表,其他減重做不到的事~~~
就是~~「增加自信」「增加笑容」!!!~~這也是~~我後來愛上賀寶芙的原因!!

4
雖然,這些都是我的旁線夥伴,但是,我們不分彼此,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我除了會~啦D賽、543、發呆之外,啥都不會(證據如下圖所示^Q^↓)~~所以~~
他們也不斷的幫助我的客戶、我的夥伴~
imageimage
image

5D3_3034
我以身為容綺團隊為榮!!!
我真的好幸福!!!

誰要一起來跟我們幸福滿滿呢?!!!

如果你也再尋求一個健康、事業、快樂的機會,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