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HLF] 藏鏡人的力量~最單純的力量


在 12/04/27 上莫莫富豪的課時,在筆記本上,寫下這些名字,
現在,回想起來,這些人,幫助我最多!!!!

image
一直以來,我都為朋友、為家人在尋找一份商機~~~~一份~~~可以活的更好更快樂的機會!!!!
因為,我找到了,所以,我拼了命的學習,
結果,我愛上了馬克休斯的使命,所以,我拼了命的去完成這間公司的使命,
所以,我一路以來,在路上看到的,都是該被幫助的人,
可是,我卻沒有能力,去改變她們,啟發他們,看著她們,不知道怎麼分享。



所以,當我的家人,莫莫給了我下一步,我就努力去考核!!!!
我以為,完成了,我就考核通過了,
結果,我在中途,蝸牛就跟我說,『你這樣,不會考核推廣組』
我才去了解,什麼是賀寶芙的市場行銷計畫!!!!
於是,我就此打住,我一直迷失!!!!那~~我該怎麼做?
我很需要依靠!!!!!但是,我很想找教練幫忙!!!!!

P1110125
感謝,鐘承漢總裁~~~到光復辦公室,分享了這場爆滿的講座~~~~
我不記得整個故事的內容,但我只記住了一句話『沒有引薦人』依舊可以做賀寶芙!!!
要成功,就要獨立!!!
但是,如果沒有『引薦人』,我就不在賀寶芙!!!!

所以,我一定會成功,回報引薦人,其實,我一直很感謝 Kelen是我的引薦人,以及藏鏡人的身分!!!!
總是,在我身邊莫莫陪著我,我一直很感激,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總裁的這些話,一直深植我心,我一直不敢忘記,
但是,隨著日子久了,我會忘了用「成功」來回報「引薦人」!!!!
隨著日子久了,我會忘了,要去「成功」~~~

但是,其實,深植在我體內的,不是賀寶芙的市場行銷計畫,
一直都是馬克休斯的夢想,
完成這個夢想~~~是非常累的!!!!
除了要去幫助人們飲食健康,
還要找到對的人,來到賀寶芙,幫助賀寶芙!!!!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能力,所以我做得很痛苦~~~~
我才發現,我不會在賀寶芙,獲得實質的收入,
因為,我要做『馬克的夢想』,而不是『我自己』的夢想!!!!

當我兩項,在天秤上時,我永遠以『馬克的夢想』為主,
因為,我要的,一直都是『世界更健康』『社會更美好』,
這樣,才是造福全世界,才是實現一個『企業』的價值!!!!
我~~真的太愛賀寶芙,所以,很累~~~非常累~~~超級無敵累~~~~
我天天出門,看見的,都是有需求的人,我天天都在想,怎麼吸引到他們????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我本來就是一個期待死亡的人,只是,我一直在幻想,從小無時無刻在幻想
我該怎麼『死去』!!!!
但是,當我爸爸死去時,我突然想,我也要這種死法嗎???
我不要!!!!
我要的,卻是改變,然後照亮全世界,的這種死法!!!
我從小就在找尋~~一種『成就感』,
所以,我喜歡寫程式,是因為可以找尋問題中的解答~~這樣的過程,讓我很有成就感!!!!

賀寶芙,卻是更大的成就,但,我現在卻無福消受,
我跟馬克一樣,我根本不想『停下腳步』~~
但現實,叫我停下來看一看,這倒底是不是你要的『成就』???

我發現,我必須從『家』做起~~~
可是在我的團隊裡,我一直往上看,一直往上看,其實,根本就沒有盡頭,
而我該在哪一個盡頭停下來????
其實,我開始不往上看,我想要,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讓上面不會有盡頭,
永遠毫無止境,大家全都在賀寶芙裡!!!全部,都要以賀寶芙為榮!!!
這,才是我要的!!!!

我不會講故事,因為,每個人的故事,最後都一樣,
所以,莫莫一開始在新加坡就跟我說:『一個總裁的故事,至少要聽五次,才會記得』
因為,我在傳統產業,長期不學習的狀態下,腦子早就退化,
所以,每個總裁的故事,我都不記得,我連誰講的,我都記不得~~

我留在腦海裡的,都只有~~感動的淚水!!!!

所以,我在賀寶芙裡,賺不到一毛錢!!!!我卻還甘願留在這裡!!!!
我一開始,就發神經了吧@@

其實,我腦海裡,根本沒有行銷計畫!!! 我一點都不愛賺錢!!!!只是很愛花錢!!!!(狂笑i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