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13.01.25 活動中認識的~熱情大男孩~家銘

blog-1-po

在一次總公司的訓練活動,認識了一位來至桃園的朋友~~張家銘!!!

這位男生,很熱情,所以,很吸引我和Sonia的注意!!

一問之下,是Sophie總裁的夥伴,我1/19才去聽Sophie總裁的教導,

下個月,2/27在光復辦公室,也有Sophie總裁的經驗分享呢!!

 

家銘熱情的分享,因為,他對產品,有~~太大的感動!!

僅僅只是為了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來做「體重管理」,改變了「飲食習慣」,

不知不覺,3個多月,少了21KG!!!

blog-po

以前,長期飲食作息不正常,導致中廣身材纏身不打緊~

三年的糖尿病的藥物,漸漸的,變成三高問題,一個早上需要吃12顆的藥物

這樣的不健康的身體,人人不樂見!!!

唯有,「改變」,才能創造「新人生」!!

也因為,家銘的「決心」「毅力」「改變」,配合醫生的指示用藥調整下,

現在,有了健康快樂的營養生活!!!

他非常興奮的跟我們說:「醫生說我不需要再吃藥了」~~這是無比的興奮,也感染到我們,

讓我們知道,他的熱情來源,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以上敘述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體重管理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


如果你也再尋求一個「體重管理」(減重、增重、保健)的機會,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