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Fanny。事業] 13.01.08 我要全職賀寶芙了

服務地點:新北市。樹林

指導員姓名:施雅芬﹝Fanny、綾綾媽﹞

過去背景:程式設計師、一個小孩子的媽,1980年出生,牡羊座

興趣:手作、吃喝玩樂

聯絡方式:0952 383 738

E-mail:fannysh@gmail.com

 

 

sshot-1

從小,我就是娃娃臉,備受家人愛戴,所以,當時最夯的牛排、炸雞出爐時,

總是以此被鼓勵,國小五年級左右開始,就開始吃這些好吃又美味的恐怖食物,

還曾經,在國一時,和我表哥,連續超過一個月,每週都到89(餐廳名稱,類似現在的麥當勞)報到。

150CM的我,在上國中時,體重就超過45,在念五專時,盡力控制在50~52(以上時,就不敢量了)。

 

從小,「減肥」兩個字,就經常從「我娘親」的嘴裡出現,從「我阿姊們」的勸戒中出現。

因為,長得娃娃臉,於是, 「可愛」 兩個字,一直黏在身上,

但,我覺的那就是因為「胖」 ,所以,只能用「可愛」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我。

每次當有人說我「可愛」時,我只會尷尬的笑笑,我不知道他們是真心還是假意,其實只是我心裡的「不滿足」。

 

sshot-2

愛我的家人們,都是建議我,我最不愛的,「運動」上。

可能,國小時,比賽賽跑(當時全班都要跑),曾經被同學取笑過,害羞的我,更加自卑,

無形中,對運動超級排斥。

然後,就被眾人灌上「懶人」的名號,我也很習慣這樣的名號,

因為,我真的可以整天懶在床上,動也不動,吃也懶得起身吃,耗上一整天。

 

 

fannysam

這樣的輪迴中,自卑感早已烙根,即使,和蝸牛交往時,少吃,刻意剪到49.5,也還是覺得胖。

還好,我有個優質男友不嫌棄,有個優質老公很疼我,真愛,戰勝體重,直飆58左右(不敢量)。

身材加上家庭小陰影,我打死不想結婚(更不想拍婚紗),但是,不結婚,蝸牛就不要我了。

所以,我們花了大筆錢,上知名健身房,

認真減重,努力了幾個月,直到拍婚紗時,還是肥嫩肥嫩!

(錢繳到一半,健身房還倒閉,還因為簽的約是小額信貸,也沒告知,倒了,還要繼續繳費OOXX)

 

2008

婚都結了,婚紗也拍了,趕緊藏起來,繼續吃吃喝喝,還沒懷孕,就要追上60大關,

懷孕,更放縱,高熱量宵夜天天吃,結果都胖在我身上,衝破60,直逼75,綾綾生出來3000G

產後刻意減重,也回不去了,請了育嬰假,更是放縱,

當回去上班時,不熟得同事三番兩次問我:「你是不是懷第二胎?」

我的前同事,MSN跟我說:「妳女兒真可愛,打扮的好漂亮,但是你的打扮真不搭~」(重傷)

 

合成-blog

當我上班後,加了我親愛的天使,滾媽的噗浪,以及其他滔寶代購,想要買衣服時,深深被刺激。

是「衣服」挑我,我無法「挑衣服」!!

感謝,我的恩人,Kelen的一則噗文,讓我鼓起勇氣,

填下那關鍵的健康詢問表,認識了我的天使~容綺(滾媽),從此展開不同的人生。

 

每次的售服,都努力重建我的「自信」,消滅我深藏內心的「自卑」,讓我愛上「我自己」。

陪伴我長達「8個月」的時間,我不知道,其實我已經深愛她,八個月。

19KG-201301--BLOG

 

2/25 光復的顧客日

為了回報她,這麼長久的照顧,早上帶綾綾去看巧虎舞台劇後,下午參加顧客日,

打算,終止一切,謝謝再聯絡,不要再煩我了^Q^!!

 

還沒進去,就看到一個比一個還辣的還美的美女,嚇死我了,當下,好想偷偷離開,這裡不適合我。

結果,滾媽熱情的帶著我,認識一大堆笑容滿面,美如天仙的一大堆人~~我更想離開~~

我最弱的,就是記名字,又是英文、又是中文、又是暱稱,想搞死我吧~

然後,一堆叫「總裁」的大老闆,好像要見到他猶如登天還難似的,我可不想見到我老闆。

 

大老闆,還一堆人,真奇怪,大家如數家珍,

老娘我~連我公司老闆叫什麼名字,我都會忘記,反正不關我的事阿。

所以,打死,我以後再也不來了,把自己的腦容量搞到爆炸,何苦來哉。

 

但是,我卻被產品吸引。

因為,我上班長期用電腦過度~眼睛超級乾澀的問題~應該好好的重視自己的眼睛。

 

「感恩~使人變的更美。」

滾媽的任何邀約,我都盡量出席,因為,陪伴,應該是最好的鼓勵。

P1110077

 

12/04/25  膠原蛋白美妍飲上市發表

一堆人搶著跟滾媽拍照,我很開心很驕傲,我有這麼棒的媽媽。

我今天,會出席,除了覺得如果好喝,可以買來送給超級愛美的婆婆之外,

我想找一個人,她在噗浪說~~她會去!!!所以,我才請假去了!!!!

 

P1110120

這場發表會的前一天4/26,我剛好收到了國外寄來的信封,打開後,是「督導」合格證書和胸章。

我終於,確認我沒有眼睛瞎,公司網站的頭銜,我怎麼莫名其妙~~~變「督導」?這是真的~不是系統出錯!!

 

 

BF-NOword-BLOG

所以,再一堆人中,我只想找公憤媽「克姊」 ,跟我大概時間成為「督導」,

還去上殺咪鬼的「督導訓練」,我要上嗎?!(我非常恐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開始」和滾媽一起經營這份事業?! 「平平是」督導,怎麼,不一樣?!

見到她,我拼命的,記住她,她的名字、注意她的行為舉止~她好閃亮、好美,

但是,沒有解答我的疑惑!!!

 

120807

12/04/27 鐘承漢總裁成功經驗分享

這是帶蝸牛參加的第一場會議,

因為,老娘「不愛與人交談」,

更不喜歡引人注目,「配戴胸章」殺死我吧!!

那就~~找一個愛講話的,帶個胸章應該也不會要了他的命,

作直銷,應該蠻適合他的!

只差~不吃產品,解決一個問題,比較簡單!!

然而,蝸牛他覺得這份事業很好,但不適合他!!

 

1

12/05/09 莫莫富豪講座

我知道,莫莫是滾媽上面的上面(←現在知道,叫做「上線恩人」),

去聽她的課,應該就能解答我:「是否要經營這份事業?」

結果,還是不懂!!

 

120510

12/05/10 Alva講座

因為,莫莫的課,沒辦法解答我的疑惑,很快的,隔天是滾媽的教練~

去聽她的課,應該就能解答我: 「為什麼要作滾媽在做的事情?」

結果,有位個子小小的,活力十足,活蹦亂跳的孕婦,叫做「丸子」,還外加了一個頭銜「總裁」

(唉由~好恐怖,大老闆坐我後面)整個,正經桅座,好想,逃離現場。

還,一開場,大家跟神經病一樣,衝到前面找Alva簽名,好像他是巨星似的,

這不打緊,不關我的事吧!!

喔~NO~~被大老闆整個從後面大力推了一把~~「去簽名」

最後,只記得~Alva從扛瓦斯的身材變成~腰瘦美的教練!!@@

 

但是,回家之後,更慘了!!

網友質疑我是不是要作直銷也就算了、連家人都來「正經」的「分析」起,

「食品安全」「直銷產業」,我頭都要爆炸了。

 

很巧的,因為小捷拔在此時,做了一個轉變,以前抱持著

「玩的快樂就好,沒必要為了微不足道的錢,五斗米而折腰」

轉變成「不作白不作,沒什麼差別」,這也是我們對他說過的,

一個「改變」,喚起我去思考,也許增加一個機會,也沒啥不好。

 

前面三場會議,都無法解答我,但是我都有聽到「去新加坡,妳就知道了」的聲音,

但是,我一直到最後,都沒主動說,「我想去新加坡」

我想去知道:「我要不要做,滾媽在做的事情?」

感謝馬克,在最後一刻,給了滾媽勇氣,讓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新加坡?」

 

再出發前幾天才決定,原本沒機位,也莫名其妙補到位。

會議前一個晚上,莫莫跟好多人聊天,

(我一直OS: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現,我現在就想飛回台灣)

結果,莫莫還是問了,「你為什麼來新加坡」,

莫莫是富豪耶~聽起來~就很偉大的FU,

所以,我不敢回答很白痴的答案:

「我是否要和滾媽一起經營這份事業?累死人不償命的工作,還會和家人、朋友撕破臉」

(↑直銷,不都這樣嗎?^Q^)

我只敢,低著頭,說:「不知道」,感謝莫莫,沒在逼問下去!!呼~

 

一場國際大會,令我感動到淚流滿面,原來,

微不足道的一句話,都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有人得到了「健康」、有人得到了「財富」,讓平凡人從此過著非凡的人生。

願不願意,把這份禮物,送給別人?

 

跟著莫莫的團隊,團隊不分彼此的力量,感受著團隊愛的力量

深深地感動著我,跟著這樣的團隊,我感到很幸福就如同蝸牛讓我很幸福的感覺一樣

所以,我很想和蝸牛,一起在這樣充滿幸福的家裡成長。

感謝,Alva,告訴我方法,給我下一步,五月萬點,就可以九月和蝸牛一起去澳門賀寶芙世界大學。

我五月真的萬點了,以為結束了,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因為,我想要我愛的人,蝸牛身體健康,希望他戒菸,他說只要推廣組,他就戒菸。

所以,莫莫說,考核過台灣寶島假期,就是推廣組了。

但是,我對這份事業,一竅不通,只知道聽話照作,

要成為推廣組,要學習獨立,所以,我盡力學,

行銷計畫聽了N次也不懂含意,我對數字沒概念,

我達陣台灣寶島假期的總裁禮遇,我卻漸漸在這條路上迷失了自我。

 

即使和蝸牛九月份去了澳門,蝸牛認同了我,認同了這份事業,

我依舊,在快要達陣台灣寶島假期之前,發現了,「我依舊不會成為推廣組」的自知之明,

透過蝸牛,告訴我「賀寶芙的市場行銷」,即使我達陣假期,也考核不過推廣組,

突然,在快要合格前,我失去動力,放棄了有沒有考核過,對我來說,好像~沒差了

透過蝸牛,我知道,我的問題點,

於是,我們共同決定,繼續兼差賀寶芙,但一切「隨緣」,可有可無!!

 

blog

感謝莉聆總裁,讓我在八月的煙波後,下了承諾「月月回娘家」,每個月見我娘之後,

我一定要考核過免費的假期」一直徘徊在我腦裡,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煙波

感謝我的貴人Sonia,她無心的單純的臨門一腳,在她身上看到萬點前的我自己,

「自信」「熱情」「開心」終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最後,我也考核過,我在賀寶芙的,第一個免費假期

 

感謝滾媽,12月25日聖誕節,努力幫我喬到Alva的時間

但是,我非常的挫,我很害怕,Alva送我的聖誕禮物是:『讓我清楚知道我自己不適合賀寶芙』

澆熄我的『衝動』!!!!!

 

Alva點醒我

「你是兼職的時間在做賀寶芙,卻是全職的心態在全力以赴,所以你會覺得痛苦」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只是隨便做做,可有可無的心態)

真的,澆熄我了『衝動』想全職賀寶芙,她希望我成功,

明白的告訴我

『不做賀寶芙,你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不會餓死』

『做賀寶芙,不全力以赴,你真的有可能會餓死』

 

卻也『堅定了』一定要全職賀寶芙的念頭。因為~~~

5D3_2514

心門~~打開了

計畫~~Alva告訴我了

機運~~我在考核的浪潮

行動~~靠自己

努力~~靠自己

團隊~~我有最棒的~~~~莫莫團隊!!!!!!!

5D3_9229

是的,我曾經說過:『我覺得莫莫好像我四姊。』

但是,她最近的轉變,突然『覺得莫莫好像我大姊。』

我愛我的家人,所以,我一定全力以赴努力幫莫莫,完成總裁組的考核!!!!!

 

我有,不完成,會後悔一輩子的夢想!!!!!!

2013-01

 

感謝賀寶芙

讓我重新去「愛人」,以及,怎麼愛人!!

「愛」不是「感受」,是「行動」。

 

在這樣的過程中,我也有愛我的小孩了!!!!!!

sshot-2sshot-1-1

image

 

從害怕,恐懼,到~~相信我的客人~~~

130106-1130107-2

 


如果你也要一個改變的機會

一份事業的機會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兼差詢問表

我會幫你量身規劃適合的方式!!!!



2 則留言 :

  1. 我已經看到站在台上發光發熱的畫面了~~~~

    回覆刪除
  2. Re: 克莉絲汀 <3311615623783689922>
    我也看到妳~發光發熱的畫面了!!(抱)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