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13.05.03 [彰化] 甜姊兒~語姍&笑臉迎人~奕豪の音樂婚禮

P5033096

這天,開心的南下彰化,參加我的減重夥伴「語姍」重要的結婚日子。

前往彰化之前,安排了個小活動,去台中陶陶,

不過,時間掌握的很好,可以提早到會場,有多的時間,和語姍聊聊!!!

 

cats-1

看著語姍,也想起了自己結婚那一年的「妙事」!!

會和語姍認識,要很感謝Mery的引荐,

今年二月和語姍電話聊天時,

她希望他自己可以在舞台上,當一個最美麗的主持人、指揮家、音樂家!!!新娘子是其次!!

當時,短暫的聊天,

我和容綺教練,更希望語姍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因為,那將是這輩子,全家人最重要的回憶!!

 

(批ㄟ思:今天也在舞台上,見識到~語姍的主持功力,強ㄚ~~)

cats-2

於是,當四月份,語姍再度和我聯絡上時,

即使時間短暫緊迫,依舊接下這重責大任,並且開始期待,可以參與語姍與奕豪最重要的日子。

陪伴著語姍的這段時間,她的忙碌,讓我回想起當年自己,也是親力親為的設計很多喬段,

今天,可以在很多細節上,感受到語姍的用心!!

 

cats-3

語姍真的是很特別的女孩,

有堅強的一面、有甜姊兒的一面、有感性的一面、有獨當一面的豪氣特質、有氣質演奏的一面,

而且,還很會畫畫。

 

奕豪,我從頭到尾,看他總是笑臉迎人,帶歡笑給所有人,真的是很Nice的男生,

而透過語姍,我瞭解到奕豪對音樂是很堅持的,對語姍的父母更是孝順,真的是~好老公呢!!

能夠認識你們,是我們很大的福氣呢!!

 

cats-6

今天的婚禮,超級特別,因為,夫妻兩人~因為音樂結識,

所以,不僅讓我們在音樂饗宴中,吃吃喝喝,

更是合奏了一曲,另我大開眼界!!太絲杯秀了~~

PS:茗韻樂團,是奕豪和語姍組的樂團,彰化地區或中部地區的朋友,婚禮喜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他們唷!!

 

 

cats-4

今天宴客的地方在,員林大阪城日本料理,

我們這一桌,幾乎全部都掃光光,真的很好吃耶!!

光鰻魚油飯,綾綾就吃了三碗呢!!!

 

cats-5

感謝語姍精心設計的婚禮,有很多可愛的氣球,小孩們玩得很嗨~

還有,還沒進場,就差點一搶而空的麥芽餅乾,

每位在座女性都有的~~母親節花束~~真花唷~~好香呢!!

結果,要離開前,上個WC,回座位,好像不小心掉到地上沒發現,車開到一半才想起:我的花呢(淚奔ing)

 

cats-7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祝你們幸福滿滿~~甜甜蜜蜜一輩子~~LOVE LOVE LOVE

 


八分音符茗韻樂團

TEL:04-8291316

彰化縣埔心鄉東門村國義路152號

 

盤子大阪城日本料理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至善街62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