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蝸牛家。婆婆] 13.05.04 我婆婆是~樹林模範媽媽。頒獎。

1

我婆婆,今年榮獲樹林區的模範媽媽,

星期六,母親節前夕,頒獎領獎囉~

送了好多匾額唷!!真的很盛重呢!!

 

我們家一致認同,我婆婆,姊姊們的媽媽,是最棒的媽咪~~~

不僅為家庭付出,更是為社會付出,每個禮拜還都去當環保義工,對社區的貢獻,真的是有目共睹!!!

 

2

區長還特地送了一束花~

每桌還特地準備了點心飲料~~當然,都進了小人的胃~~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家小鬼綾囉!!^^

 

4

我的可愛綾綾,居然,這麼愛「花」耶!!

捧著花,好開心!!

(奇怪,最近和娘親拍照,都沒這麼OPEN~~@@||| 怎麼差這麼多)

 

3

我們家,老中青三代的女生齊聚一堂,

疑?!男人們呢?!

除了蝸牛攝影之外,其他人,

我公公一句:「你們去就好,我們在家打牌」~~

結果,沒想到……

(批ㄟ思:我公公也曾經得到過~模範爸比唷!!!^_^ 聽說~當時他沒親自去領獎^Q^)

 

不管怎樣,我們家~~都是「愛媽」一族!!!

感謝婆婆,無私的奉獻,希望您健健康康的~~讓我們孝順您更久~更久~更久!!!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更多照片:
[蝸牛家。婆婆] 13.05.04 樹林模範媽媽頒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