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綾綾。手作][4Y5M] 13.04.12 [愛生活] 蝶古巴特@水壺篇

cats-1

上次,愛生活舉辦蝶古巴特(紀錄點此)造成熱烈迴響,

這次,我的大天使    Alva 王崴(←我的小天使~  滾媽  的教練^^)特地再舉辦一次,

而且,先來個~~火鍋啪打底,吃飽後,再來手部運動!!!

這次特地帶綾綾一同前往,看到大家選餐巾紙,綾綾也興致高漲!!

 

cats-2

於是,他也選了個花兒的圖案!!

媽咪也貢獻了,媽咪的水壺,全權讓綾綾創作!!

因為,娘親偶要剛好要換水壺了(咳咳^Q^)

 

cats-3

薄薄的餐巾紙,對綾綾來說,是有一點點難度的唷!!

會黏在手上,一起掀了起來~~所以,對小小人來說,是個很好的挑戰!!

 

cats-4

今天來了很多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創作!!

把愛生活俱樂部給擠爆了!!

 

cats-5

幫我 KO 20KG 的小天使,滾媽。容綺,也很認真的創作她的水壺~

她選用的,是我送的愛心餐巾紙唷!!(←表示以前偶粉愛買^Q^)

 

cats-6

這是我和綾綾的創作,因為娘親覺得,都只貼花,很單調~

所以,娘親特地找了一張Angel天使餐巾紙,感謝,告訴我喝水喝茶的力量的小天使~滾媽^^

連從小不喝水的綾綾,也開始主動喝水~(紀錄點此連結

BUT,水壺身是粉色的,拿來蝶古巴特,餐巾紙的顏色會被壺身顏色吃掉!!

整個看起來就~~怪怪的~~

 

娘親OS:呼~還好~本來就是要丟掉的水壺

結果,回家,綾綾說:「媽咪,你看,這是我作的,很漂亮吧!!送給你~~

聽到這句話,一整個~~捨不得丟捏!!

於是,最近還是一直很驕傲的帶著~這長得有點怪、又有點可愛的水壺~照顧自己的身體^^

 

cats-7

很努力的創作完,三五小人相揪,就可以玩在一塊兒~~

真是好玩的活動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