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Fanny。搞運動] 13.05.13 [FitClub] 母女一起營養運動GO~

cats

(▲綾綾在擦地板嗎@@|||  其實,她在學我們上次在小巨蛋的~風車~動作)

五月份的營養運動社團,缺席了三堂課,但是,依舊不減熱情~

而且,連綾綾都很興奮的跟我說要跟我去~

出乎意料的,她也很樂在其中~~

因為,太好玩了嘛~~連小人都感受的到!!

 

cats2

原本,以為綾綾會跟著我做,

結果,娘親沒空理他,倒是當起監督了~~四處跑來跑去~~

 

cats3

而且,超認真的當起教練來,還會來跟我Give Me Five~

加油打氣~

搞得我~~哭笑不得~~

 

cats4

最後,還直接上台表演一番~~

每個人都問我,她在做什麼?也都被笑翻~~

 

cats5

(後來,在回家路上問她,他說,他在「練功夫」←啥?!@@|||)

 

cats6

不過,不管是運動還是練功夫,我們都一樣~要補充對的營養!!事半功倍!!

星期一,也是固定量身的日子!!

嘿嘿~~營養80%+運動20%~~

線條美不美要翻肚子看,但是,數字不用脫衣服,會說話滴!!

 

這個月才運動一天滴偶,量身前,回娘家還吃吃喝喝,慶祝母親節,偶滴體脂依舊,DownDownDown!!

YA!!YA!!Y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