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Ayaからのお土産(箱根 熱プリンケーキ)

上次就已經預告最近的敗物,可是一直沒空PO ^Q^(我就知道會這樣...嘻嘻)

在分享之前,一定要先感謝美女Aya乾媽幫我扛那麼多東西回來!!m(_ _)m

而且還帶伴手禮給我耶~喔~足甘心ㄟ!!

所以,一定要先好好介紹一下~呵呵~

sasu.gif 箱根的熱プリンケーキ(布丁蛋糕)

Blog_IMG_7497

sasu.gif 開盒,內有六個,我很捨不得吃耶~!到現在還剩兩個,慢慢品嚐!ㄏㄏ

Blog_IMG_7666

sasu.gif 趕緊拆一個來紀錄一下,這是內包裝!

Blog_IMG_7667

sasu.gif 一拆開就散發出布丁味道

Blog_IMG_7668

sasu.gif 脫下內包裝紙,呈現漸層色!

Blog_IMG_7670

sasu.gif 咬了一大口,原本以為會很甜,不過不甜,雖然聞起來有布丁味道,可是裡面沒包布丁~呵呵!!

口感像~雞蛋糕那種感覺!!^_^

Blog_IMG_7671

 

再次感謝Aya桑ㄋㄟ!!真是我的”活帖”!!愛妳唷!!^^

先以這篇感謝文做開張,之後再慢慢來分享敗家文!!8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