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大拇指動刀

昨天大拇指依舊在痛(第三天了吧?!)

蝸牛和婆婆都說要去給醫生看,應該要去打破傷風,

想說,如果只是打破傷風,忍一下就過去了,就只好硬著頭皮出門。

 

走到路口,突然想噓噓,就又走回家上廁所(還好有回家),然後在去診所。

等待的過程,又突然覺得肚子好痛,有點想嗯嗯~

但,沒多久就叫到我了。

 

醫生一看,「好可憐的小姐阿~這沒有處理好~要剪掉ㄟ~」就在我的大拇指畫一條線,

解釋這一塊要撿起來。我傻眼ing。

就聽著醫生和蝸牛的對話,腦中一片空白,只問醫生「會痛嗎?」

醫生說:「打麻醉的那一下下會痛」

我腦中開始浮現迷你豬的對話.......恐怖ing

 

回想…「米你說:遇到壞醫生 整個腳趾處理的變很醜,都不能穿涼鞋ㄟ。

醫生很差勁割了三分之一害我指甲有缺陷另一角還給我動刀動到指角長歪的從邊邊長出來…… 」

 

當然,沒容我多想,醫生叫把我叫到另外一個診間,坐在椅子上,腳跨上小板凳,

原本蝸牛還站在外面,被護士說:「守護者~你不進來陪她」,

蝸牛就在我後面抱著我(有沒有坐在椅子上?忘了)就開始了~

麻藥的針一刺進我的大拇指,我哀叫一聲,手一直緊抓著蝸牛……

麻藥很慢很慢的打~醫生一直詢問我的狀況

結果~

我開始頭昏,肚子痛,還快忍不住的想吐~

醫生趕緊把蝸牛推開,「超級用力」的幫我按摩肩膀,我好想大叫大哭~

媽呀~我已經很不舒服了~還那麼用力抓我!!

醫生還跟蝸牛說:這個狀況他最會處理,你沒看她臉色發白,嘴唇發白~呼吸急促~這就是XXXX症~緊張引起的……

(我迷迷糊糊中,記的。)

等我沒那麼想吐,醫生和蝸牛合力把我扶到床上,說,等臉色恢復,直接在床上處理。

然後叫我閉上眼睡覺休息,慢慢呼吸。(OS:一開始就讓我躺著就好了嘛.....)

 

等有血色之後,醫生一邊「就拿剪刀一刀剪下我的指甲,拿鑷子拔起來。(這是蝸牛敘述的,我根本不知道醫生想做啥)」

一邊詢問我的感覺Ex.痛不痛之類的,

在他要開始動手的時候,我又快緊張起來,只好一直深呼吸……

我只知道,當醫生起身,不知道去拿啥,又坐下時,我心裡大叫~該不會還沒好吧!!

(其實應該只是拿紗布藥包起來)

醫生就交待,這隻腳兩天不能碰到水,明天要來換藥,記得跟掛號時要說換藥,比較便宜。

然後要吃藥....躺一下等頭不暈再起來……

沒在腳打過麻醉吼~有經驗下次就不會害怕了~(OS:媽呀~不要有下次@@)

 

就這樣,我一頗一頗的走回家。

一到家,就跑進廁所「挫青屎」@@

還好,去之前先噓噓~不然真的屎尿一起滾出來~就糗大了@@

 

蝸牛說,我當時臉超白的,哪有曬過太陽,比綾綾的臉還白~

他說等麻藥退了,就知道會痛了~

嚇死我了~那我趕緊去睡覺好了~

就又想看書又覺得早點睡比較好得心情下,瞄了一小段,趕緊吃藥睡覺。

結果藥效發威,心臟噗通噗通的猛跳,有種快心臟病發的FU……差點就睡不著了!!

 

今天猶豫著要不要上班,工作還沒做完,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好了,

一頗一頗的走~凡經過,必被詢問@@

還有個阿桑說:她也是,開了三次都不會好,醫生都不幫她開了@@

媽呀~要嚇死我喔.....

 

然後我感冒好像又發作,猛咳嗽~我快瘋了!!

上面咳嗽,下面刺痛~~早知道在家休息算了!!



2 則留言 :

  1. 米小豬5:12 下午

    嘖嘖嘖
    又讓我回想起
    打麻藥真的很痛吼
    生小孩打的麻藥都沒這麼痛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誰跟我說
    「生過小孩了~應該不會覺得痛」
    喵的勒~比生小孩還痛~你騙偶~你騙偶!!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