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推薦] 超好笑的Blog@接接在日本

接接在日本

 

這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中午先看Aya滴~然後莫名其妙看留言~又連到別人家~然後又看到上面的圖~

莫名其妙就點去看~然後就~~~~~把所有文章全看一遍!!

我必須承認~我~又~偷懶了@@(這表示~「加班」離我不遠了)

因為看得太欲罷不能了@@

差點都大聲笑出來了(還是生活工作太鬱悶,一點點好笑就覺得超好笑?!)

那個~迷你豬說他笑點超低,不敢上班看~叫我PO在網誌上,讓他回家看!!

各位看官們~如果你也覺得好笑~通知我一聲嘿!!^_^

 

OS:看完好友網誌+接接,開始思考~我的網誌~好像「宇宙超級無敵」無趣!!!(泣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