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副食品試吃紀錄

 










  09/03/16-09/03/18
「有機寶寶晚安米糊-好夢配方」
爸比隨便挑一包的!還好這是四個月就可以吃,因為是晚上配方,試用量比較少,綾綾也才第一次吃,沒啥咪特別狀況。

09/03/19-09/03/25
「HIPP有機寶寶免敏純米精」
這個比較大包,吃好幾天!剛好這樣才可以試出喜不喜歡吃,聞起來就是簡單的米的味道,號稱「有機米(99.99%)」。

09/03/26-09/03/27
「桂格初乳米精」
這是卡多摩小姐推薦的,還拿給我試用包。
綾綾吃了兩天之後,爸比反應只要有加米精,綾綾那一餐就不太愛喝,結果一聞~天阿~味道好濃喔!一看內容物,喵的勒~!不是說"純"米精嗎?怎麼還有添加香草以及一些哩哩摳摳的勒@@
馬上換掉!!把剩的都丟到垃圾筒裡!!
另外,在看公司計來的,敏兒HA米精,一樣有加這些哩哩扣扣得@@
問爸比~爸比說~不要再吃這個了!!

09/03/28-09/04/02
「貝康米精」
這個聞起來沒有桂格那麼濃郁,綾綾似乎也沒有呈現不愛吃的狀況。
 

問爸比,那要買喜寶還是貝康,爸比說:「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喜寶。」

媽咪我趕緊上網查哪裡買得到,結果啄木鳥有在賣!結果昨天去~挖賽~都賣完啦@@下次進貨下禮拜四左右@@
 

所以就先買這個「免敏寶寶蕎麥精 」採用奧地利栽種零污染的蕎麥,成份高達99%,歐洲原裝進口。

成分:有機蕎麥(99%)、維他命群、泛酸、葉酸、菸鹼酸。

盒子上寫四個月可以吃,網站寫五個月?

啄木鳥售價$19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