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好物]ベビービブ(Baby Bib 圍兜兜)

BlogIMG_7526

這是Aya乾媽從日本帶回來給綾綾的,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 Idea,

這圍兜兜實在是~太好用了!!

 

尤其現在進入「副食品」階段,剛學習吃東西的寶寶,不可能像大人一樣一口進肚,

一定都會從嘴巴流出來,即使圍「布圍兜」也會一直流~流~流~就快流到衣服啦!!

媽咪就要趕快擦擦擦!!餵好~圍兜兜也該洗了!!然後要準備好多條備用!

 

你會想說~要流出來就趕緊用衛生紙擦起來就好了嘛~

 

可是~我看某媽媽說~在這小孩還不會跑的階段,最好讓他做餐椅,並專注只在「吃」這件事上,

所以在餵食的時候,不要一直擦嘴巴,讓小孩分心!

養成吃飯座椅子,並專住在吃飯上的習慣,這樣可以避免他會走以後,你要追著餵飯的「你跑我追」狀況。

 

可是,才四五個月大的寶寶~哪會吃~流下來,不擦的話,不就滿身髒西西的嘛?

所以,Aya乾媽真是幫了我的大忙,帶回這樣的好物送我!!喔~愛你(來~親一個!!チュ)

好啦~廢話那麼多~來說分享這好物

sasu.gif 這是全貌,很可愛^^

BlogIMG_7527

sasu.gif 就是這凹槽設計,太棒了。

BlogIMG_7528

sasu.gif 側面!流出來的食物、果汁,會直接流到凹槽裡!!

BlogIMG_7529

sasu.gif 後面有四格,可以依脖子寬度調整,綾綾現在是第三格(左向右數)

BlogIMG_7530

sasu.gif 一組兩個,0歲開使用,日本玩具反斗城買得吧?!

BlogIMG_7532

sasu.gif 一藍一綠,綠色長頸鹿,藍色小獅子!都粉古追^_^

BlogIMG_7569

sasu.gif 綾綾來示範給你看^_^ (在用的時候,他也很愛抓著凹槽喔!!哈哈~)

BlogIMG_7570

sasu.gif 乾媽~謝謝你買這好物給我,讓我吃東西不怕弄髒衣服^_^

BlogIMG_7571

 

現在在餵副食品,第一次直覺拿手邊一般的布圍兜,整個濕掉,還很怕流到衣服上,洗了也不會馬上乾,

馬上想起Aya買的這好物,趕緊拿出來用,

吼~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髒了馬上洗,沒多久就乾了(塑膠的),現在餵副食品都拿這個^_^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這是塑膠的,所以不要勒的太緊喔!

吃完也馬上拿子下來,免得寶寶脖子勒痕!(目前使用,沒有不適的狀況!綾綾還很愛拿著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