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2Y1M] 10.11.23 敗家@夜市玩具&跑跑卡丁車MV

這天,媽咪腳去換藥完後,爸比說要帶綾綾去逛夜市,又是花錢的開始,

因為爸比一定會花$100給綾綾玩遊戲(Ex.彈珠之類的)

今天左看看又比較,因為$100可以換玩具,所以想找一間玩具好一點的,有吸引力一點的,

於是爸比說:就這一家吧!那裡有個釣魚組,還不錯啦!!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釣魚組)

IMG_3037

所以這次是玩~丟乒乓球,看綾綾丟好好玩唷!!還會進勒~~

還常常進到別人家的洞裡,還好都算我們的分數!!

但三桶乒乓球,有一筒半都是媽咪丟的,哈哈哈~~~

蝸牛:我覺得都是你在玩!!而且每次都是!!

Fanny:誰叫你女兒丟的慢,我覺得,這可以DIY自己弄耶~~

蝸牛:是不難,但要做筒子撈掉下去的球

Fanny:嗯~覺得不難

蝸牛:但是乒乓球很貴

Fanny:難道沒有團購乒乓球的嗎?哈哈哈~~

 

後來。老媽被隔壁的「拍賣會」給吸引,好多玩具,剛好在拍賣一台輪子會上下動的車子,

有人出價$50,我想~哇賽~這麼低唷~就跟著喊$60

下一個,$100,就得標去了!!噗~~(會不會是樁腳?)

於是,就跑去跟蝸牛說:那個拍賣會好好玩唷!!

一起跑去看,一堆車子,蝸牛說:這小多應該很愛,多樂家會買不玩!!ㄎㄎ~~

老闆說:好啦~我挑的你們都不愛,你們自己挑~有喊就送

於是,我就說:那一組火車軌道組~~

然後出價~忘了說多少~反正就先丟了一台「跑跑卡丁車」送我!!

最後,我就已$150得標了!!

還想標小叮噹泡泡機,但是沒有到老闆的底價,直接被收回了@@"(總覺得一定有樁腳)

 

後來就不看了,抱回了這三樣玩具:釣魚組($100三筒乒乓球+$10升級玩具)、

火車軌道組($150,蝸牛說以後可以送人,最好有人要啦!蝸牛說佔空間,哎唷~玩火車就好,軌道不一定要組起來ㄚ)、

跑跑卡丁車($0,老闆送的)

IMG_3039

就在回家後,趕緊趁阿嬤沒注意,把釣魚和火車拿進房。綾綾手拿不肯放手的卡丁車,讓綾綾在客廳玩,

沒幾分鐘後,蝸牛進房說:那台車會自己動!!

Fanny:那看起來很爛,會跑喔?

蝸牛:對ㄚ!不信自己出去看!而且阿公教綾綾一次,她就學會了!

Fanny:果然阿公每日$10奏效,很聽阿公的話!!

 

出去看後,原來如此ㄚ!!進房間後,請綾綾示範!!

 

綾綾本來就愛車,加上還會動,當然更吸引她注意啦!!

只是三分鐘熱度的綾綾,這台車不知道能陪伴她都久?!

(好笑的是~~還硬要巧虎看她怎麼玩車車~~哈哈哈~~)



1 則留言 :

  1. Learning China Language Online and jezyk angielski
    dla poczatkujacych. Learning China Language Online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