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2Y1M] 10.11.23 音樂精靈同樂會&小貝貝牽回家@信誼

報名了信誼親子館的活動:「音樂精靈同樂會~給2歲寶寶的親子音樂體驗課」,

體驗課開了四堂,一堂$300,因為沒上過,所以只先報名了一堂課,其他時間也都已經額滿了,好搶手!

原本10點的課,對我和綾綾來說,實在有點早,

但是最近蝸牛六點就要出門上工的結果,導致我和綾綾作息都變正常了!!

今天,綾綾居然還起了一個大大大大早,六點就跟她老杯一起醒來,目送她老杯出門上班,

漫長等待時間的到來,居然,下起來大大大大大雨@@"

直到要出門了,雨也還沒停,外加綾綾生病,一整個想說:算了,了錢好了!!

但,最後還是叫計程車出門了,還好到台北已經沒有雨了!!

要出門前,跟阿嬤說要出去,阿嬤還一副很擔心外加應該心理想:病都還沒好,還下雨,幹嘛要出門~吧?!

然後阿公起床看到,也跟阿嬤說:ㄚ~他們要去哪?下雨耶~

所以我是一整個很擔心的出門,還好平平安安回家!!呼呼~~

 

很早起床的綾綾,果然在捷運上睡著了,直到到了信誼,還很熟睡,

老媽想:完蛋了,慘了!!有起床氣的綾綾,這一堂課可能沒法進入狀況!

沒想到,硬把她叫醒後,她看到小樂和喆喆,就很興奮的下車一起玩~呼~鬆了我一口氣!

今天一起上課的啪友還有:璇璇和Q比

IMG_2994

綾綾一進教室,就很快樂的跑跑跑!!

小小合照的各位小人,不太配合就是了,

這堂課,不准拍攝與攝影,所以相機收起來了!!

IMG_2996

 

這堂課是「三拍子」教學,音癡的老媽,根本搞不懂,反正跟著玩就對了!!

歌曲則是綾綾很熟的「藍天藍 白雲白」,出自小太陽,所以綾綾有些字還會跟著念!!

 

一開始老師拿出紅、藍、黃、綠色的呼拉圈,老師拿出小鼓,聽到聲音跑跑跑,咚咚兩聲會說顏色,

小人們就站進呼拉圈裡面!!

綾綾剛開始都不願意站進去呼拉圈,直到後面幾次就願意站進去,而且有很多夥伴站在小小圈圈裡,也不害怕!

(要是以前,應該就哭了吧?!噗~~)

 

再來是「帶動唱」今天的主題歌,綾綾會一邊哼一邊跟著老師擺動作,

若是看著老師,動作有七八成OK,但是後來自嗨以後,就完全跳自己的,不知道轉到那個方向,就是沒看老師!!

但媽咪覺得跳得很棒,因為是自己的女兒咩!!哈哈哈~~

 

接下來是絲巾,也是紅、藍、黃、綠(配合歌曲咩),利用絲巾帶動唱,綾綾可嗨了,

而且厲害的是~~腳踩絲巾還不會跌倒,哈哈哈~~(反正老媽就是放任她自由亂擺動就是了~ㄎㄎ)

綾綾還一度跳到忘我的跑到老師前面,絲巾她真的還挺愛的,可能家裡常自己玩衣服躲迷藏吧?!

 

還有還有,彩帶舞(佈置的那一種彩帶),一頭要綾綾牽著,一頭要媽咪牽著,一起舞動,

綾綾當然不願意跟媽咪分享,是看跳媽和璇璇,才肯把一頭給媽咪,

但是,好像站錯位子,導致綾綾沒看到老師要作什麼動作,一整各自嗨自跳,

而且,最好笑得是,老師說:轉圈圈,是指把彩帶像跳繩一樣的轉圈,

決果綾綾聽到:轉圈圈,就自己原地轉起來,把彩帶捆在自己身上,真是~笑死我了!!

 

另外,還有樂器:「三角鐵」,剛開始老師示範:「敲敲敲」然後「三角鐵回家睡覺(放下三角鐵的意思)」

綾綾都很配合,

但是開始演奏的時候,因為敲和放下的動作,要花很多時間的綾綾(反應沒那麼快咩),就不想再放下了!!

當然,更沒有跟著節奏,敲~停~敲~停!!

他是要嘛~~一直敲!!

不然就是~~停很久!!

看她好像很喜歡三角鐵,但還是有乖乖送她回家(還給老師)

 

綾綾這堂課玩得很開心,而且都會物歸原主,很棒,即使喜歡也不會強佔,希望這點保持下去!!

回家跟蝸牛說:綾綾今天玩得很開心,而且很棒唷!!

蝸牛:她去上課都特別乖,那可以上幼稚園了!!

噗~~~

 

下課後,自己去跟老師Say掰掰&得到豆豆貼紙,

IMG_2999

一到媽咪身邊,就馬上想要貼起來~~

跟媽咪說:貼貼,然後自己比這裡

IMG_3000

自己貼,貼歪了~

IMG_3001

 

還自己又撕起來~~

IMG_3002

 

貼正!!

IMG_3006

獻寶!!直到回家都還是不肯撕起來(連名字姓名貼也不能撕~~)

洗澡脫衣服時,才讓媽咪撕起來!!

IMG_3003

看來,她真的很開心呢!!

IMG_3015

這堂課,大家的評價不一,但因為綾綾玩得很開心,所以老媽就覺得值得了!!

不管什麼課,好不好,都在於小孩本身吧!^_^

 

因為,一到現場,多樂媽已經敗家,小樂手裡拿著小小貝貝,

媽咪自己覺得,這小貝貝不錯,可以放在汽車上,讓綾綾度過旅程的寂寞,

所以,一下課,馬上跑去信誼書店,敗家去囉!!

 

綾綾真得很喜歡貝貝,連吃飯都死不肯放手,深怕不見或被搶走?

直到放媽咪椅子上,她才願意!!

IMG_3020

 

IMG_3023

一隻$199,會員還有打折!!綾綾喜歡,值得值得!!

(其實家裡還有一隻中大貝貝,從日本敗家扛回來,剛開始綾綾還不喜歡呢,都踢下床,呵呵!!

現在每天變成「貝貝」叫!!)

 

PS:中午去多樂媽推薦的麵包吃到撐的義大利麵店吃,好好吃,謝謝推薦!!讚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