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拼布] Alice縫縫補補工作室2010年拼布玩壁飾(二)Snail Trail@10.11.14

IMG_2135

趕緊來交作業囉!!本以為會很早就交作業,沒想到拖著拖著居然~~~時間到了@@"

還好還沒遲交,呼呼~~

本以為這個很簡單(很都人都這麼說),

但是月初在做的時候,可能是半夜,腦袋昏昏~~不是尺寸裁錯,就是尖角處沒車好,一直拆拆拆~

後來完成後,還縮小尺寸@@"

一整各很不順就是了!!

當時是想說,車綾綾褲子作錯了,那一條廢布剛好可以拿來運用這次的作業,

就心急想下手作作業,果然太心急的結果就是車壞了~~唉~~

結果這一拖,居然就拖到最後前一天趁著綾綾午睡的空檔,趕緊車車車~~

這中間還是有車不好拆掉,但至少心平靜合腦袋清楚的情況下,出錯比較少!!

IMG_2136

細部處理還是需要努力!!但是覺得有比第一次進步許多吧?!

IMG_2137

赴上帝一次失敗作品,縮小了一丁點,所以不敢交作業(我很誠實捏!!)

第二個完成的尺寸就有符合25.5X25.5CM囉!!(呼呼~~很怕又失敗縮~一直車得很小心)

畫圖時,只畫了藍色,因為橘色是後來作褲子失敗的零散布,覺得搭起來也還不錯捏~就藍配橘囉!!

第一個Snail Trail故意跟第二個擺相反,這一個就有機會把他運用在別的地方囉!!ㄎㄎ~~

 

再次謝謝Alice無私教導,辛苦您了!!

感謝各位觀賞,下台一鞠躬!!

 

其他同學作品請參考Alice老師部落格:

2010拼布玩壁飾(二):Snail Trail(交作業囉~歡迎參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