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洋裁] 10.10.28 (2Y0M)綾綾的南瓜蝸牛褲

繼上次的「萬聖瘋褲子」之後,媽咪我馬上又做了另外一件,

因為我想做的是類似「燈籠褲」的南瓜褲咩!結果失敗!!

看剩下的布好像還可以作,再試一次看看,這次是用日本網路上的版型,

但只有90cm的版,所以綾綾應該很快就不能穿了吧~~

 

請綾綾來試穿,一整各嗨到無法控制@@"

對他這種嗨的狀況,心臟會越來越無力!!

因為突然想起去年做了很多萬聖啪造型,但綾綾生病無用武之處,

所以今年趕快拿出來搭配~~(居然還找的到@@)

IMG_1694

結果,褲子屁股太小,好像沒有南瓜褲(台灣稱之為燈籠褲)的樣子耶~~

而且看樣子,很快就不能穿了吧?!

 

IMG_1692

提袋是今年作得,是參考屁媽的教學~~感恩!!

髮夾和南瓜圍兜兜(←他其實也是提袋,去年的文章「點此」!!)

去年還是上班族的我也可以搞出一點名堂,今年閒閒在家的我,即使沒有啪跑,也要作阿!!

 

IMG_1691

IMG_1696

一直很嗨的綾綾,在床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嚇)

 

覺得褲子少了點什麼~(素)

外加會分不清前後~

聽了豆娘的建議!!!加一隻蝸牛!!

IMG_1703

真的小小隻的~

就完成了這件南瓜蝸牛短褲囉~~~

IMG_1704

自認為很不錯(←自我安慰~~ing)

但婆婆說:你的褲子屁股沒加大,很難穿~(←會作衣服的果然講得很專業,但我寫得很白話!!因為我心理OS:最好我是會打版拉@@")



1 則留言 :

  1. 嗨!歡迎妳有空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nnabelle-design/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