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MV][2Y1M] 10.11.23 敗家@幼兒剪刀&剪刀初體驗

因為之前買的「塑膠剪刀」,很安全很便宜,沒錯,但是連我都要有點技巧才剪得開,

所以,對小人來說,應該更困難吧!!

為了共玩,目的是讓綾綾自己動手剪,所以當然要挑一把「剪得開」的剪刀吧!!

上網找了一下,決定買「法國 Maped 安全兩用彈力剪刀」,

在迫不及待到貨的心情下,卻被其他事情吸引目標,導致真正到貨後,過了好幾天才去取貨!!呵呵~

 

這次拿到剪刀的神情,還好把上次的挫折給忘了,還是很興奮,一直說:剪剪

IMG_3029

一整個很迫不及待想剪~~~

 

這把剪刀的好處:

IMG_3026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上,黃色彈簧和綠色阻擋,讓剪刀一直保持開開的狀態,

要施力,才能剪,

也就是,小人拿在手上,把玩時,只要不施力兩口合併,就不會剪到~

刀子的利度,當然比塑膠好,也很好剪,

當然,要正確教小人使用剪刀,不然剪刀也是應該會流血血滴喔!!

等會用剪刀,等長大,就可以把彈力裝置拿掉,就變成普通剪刀囉!!

 

這把剪刀,比起只玩三秒鐘的塑膠剪刀,果然比較吸引綾綾,

也可能是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拿剪刀比較穩一丁點了,把玩了好一陣子呢!!

但是剛好在拆這把剪刀之前,就先放影片給綾綾看,

看到一半,看到媽咪手上的剪刀,馬上轉移注意力,

但,也導致,在玩剪刀一邊放影片分心的情況下,很險象環生,超怕她剪到自己的小手,果然心臟要很強呢!!

 

雖然還不得其門而入,但至少她總算有興趣了,之後跟她多練習幾次後,

就可以再繼續我們的剪貼活動囉!!綾綾加油!!

對了對了,這剪刀很貴嗎?~哈哈~$50元有找呢!!ㄎㄎ~~拍賣買滴!!讚啦!

還有還有,這把剪刀當然是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大部分的剪刀似乎都會這樣標示就是了,但還是先提醒各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