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仕事543] 今天開會

我本來已經寫了落落長,結果不知道按了殺咪鍵~又迷有存草稿,就不見了捏!

(為了避免,偶還是設定三分鐘存草稿好了@@)

可是也因為這樣~沒有FU了耶~

偶覺得剛寫得粉棒ㄟ@@唉~害我不知道現在要寫落落長,還是簡短就好@@

loveline

(以上是屁話,跳一下,轉到正題)

我很久沒寫跟工作有關的文了,

因為很怕「Aya事件」發生在偶身上,莫名其妙被同事發現,還當抓把子搞狗仔報料,害我很驚!

所以偶也不敢寫捏(天不怕地不怕的芬妮桑跑哪去了吶~)(挖俗仔啦!)

(又離題了,跳一下)

 

今天開會前真的很驚ㄟ(謎之音:廢言,你已經撲粉多次了,而且還做惡夢捏!)

原本是上禮拜要開,延到這禮拜,也因為多了一個禮拜,所以更驚^Q^ (因為要Demo系統)

昨天就在做PPT,

今天一早老大才說要準備操作流程給大家看(老大~偶昨天就開始準備了捏~等你縮~就來不及啦!)

然後,今天某人迴光返照,整個High到猛聊天(就速在縮你啦~熬殺咪夜~小心爆肝~給我注意身體一下啦)

就在陪某人開講,一邊做PPT的同時,發現~疑~偶怎麼沒加某些欄位

這時已經11點多了@@

原本自認粉「余裕よゆう」(落日文捏,搞學問阿...),整個開始慌了~

卯起來Alter欄位、改畫面、改程式、改報表~粉緊張柳(結果根本沒有完整的系統操作說明,對開會一點用處也迷有)

下午開會前還在改PPT,然後MEMO要講的重點~直接搞到開會前一刻

loveline

(廢話真多,在跳一下)

 

今天開會得感想是,

事前緊張

      (當然緊張,很怕被退貨,整個系統模組大翻修ㄟ,

          重點速~沒人給我SA(系統分析),

          需求單位沒邏輯也就算了,連”有用”的資料都迷有,還一問三不知,只能偶自己憑空想像,

          自己想畫面,自己想欄位,自己模擬,

          而且四月底前要完成,短短不到一個月滴時間捏~所以~偶都掛「忙碌」素有原因滴~)

過程緊張+節巴,講的2266

       (偶當辦公室宅女粉久了,每天差不多7.5HR都坐在椅子上,除了上廁所和吃飯@@

           以前隔壁還有同事可以聊聊天,至從他被"火"了之後,我的苦日子就來了@@

           當腦海在規劃A系統A程式,翩翩就會有輪打電話來問B系統的不支明表單,

          (不速偶寫滴~偶怎麼豬到那流程倒底怎咩跑滴勒~當然一問三不知囉~@@)

           然後,再回神,就像~「大便大到一半,有人喊失火,它就縮回去,結果就~”必節(台語)”啦!」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有點噁~ㄎㄎ~(PS:偶剛剛就是寫到這裡突然當掉滴!囧)

           所以,上班除非老大問我問題,也剛好沒有電話,偶可以沒開口講半句話猛看電腦捏!這樣不是宅女是啥?)

事後又要改程式

       (雖然迷有完整操作系統,可塑PPT也速顯示(呼~還好我有顯示結果~不然大大們聽滴懂嗎?!

          散會,偶本來可以一走了之滴~可塑我還是留下仔細操作講解給負責這個系統的輪~

          因為,偶怕他們打電話來不訴說哪裡要加啥,而速~不會Key單@@,

          迷錯,偶就是遇過偶寫了一隻程式交了出去,請User測試,他跟偶說~要怎麼Key單@@

          連該程式的”意義”都不懂捏!ㄟ~難怪原本負責的他,被換掉了~囧)

下次5/15的樣子~

       (這個日期前,會三不五時滴接到~某同事電話,要改啥要加啥滴吧@@)

五月底前RD測試~

       (User應該是會猛抱怨吧~~~~~)

六月初要上線

       (只有3天左右的測試時間,User會那麼認真測試使用嗎@@”)

 

總監&副理縮~系統變很多~整個很有樣子

總監也縮~大架構都還不錯~修改小細節應該就可以囉!!

這樣到底有沒有被誇獎阿~?!

你們RD只丟了2-3張紙,一問三不知~偶把整個TP的專案全翻修~

請問~這樣有迷有粉厲害呀^Q^

自己ㄅㄜ自己好囉!! (偶家蝸牛只會損偶捏~偶真滴~有在工作滴!!可塑~偶好想念偶滴同事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