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繪本] Aya乾媽日本直送

這次分享Aya乾媽幫我挑的繪本(是媽咪付摳摳滴唷!),都很棒呢!

聽說有一本(忘了是立體書還是哪一本?記憶力真差@@)還是硬去跟店員說,一定要找新的給他,

(架上只剩一本被翻過得)

還要包裝好,硬盧店員~呵呵~!吼~足感恩捏!!

廢言不多說,趕緊來分享!!

▼ 這次帶回的三本繪本+一本音樂書

BlogIMG_7545

215 第一本:「なあに なあに」(是什麼 是什麼),這一本已經唸過幾次給綾綾聽囉!!這是一本「想像洞洞書」。

BlogIMG_7548

▼ 「きいろい ぴかぴか おつきさまかな」(黃色的 一閃一閃的 我猜是是月亮吧?)

BlogIMG_7546

▼ 「とおもったら バナナ」(是香蕉)

BlogIMG_7547

215第二本:「ママ だっこ」(媽媽  抱抱),這是一本「親情洞洞書」,這個月也和綾綾一起看了^_^

BlogIMG_7550

▼ 「ペンキンさんはね...」(企鵝弟弟阿~)

BlogIMG_7551

▼ 「ママだっこ!いいな。いいな。」(媽媽抱抱!好棒喔!好棒喔!)--->念這句的時候,我就會緊緊的抱綾綾,然後才又翻頁!

BlogIMG_7552

▼ 以上兩本書都是厚頁書,而且色彩豐富,詞語簡單且重複,是適合0歲寶寶的唷!

(厚頁書的優點:讓寶寶咬一咬,不會爛,讓寶寶體會什麼是書;摸一摸,不怕割到手,訓練寶寶翻頁)

同一系列還有:「せいかつ①」「せいかつ②」「どうぶつ①」「どうぶつ②」

「のりもの①」「たべもの①」「のりもの②」「たべもの②」……等等!!

BlogIMG_7553

215第三本:「おおきなこえで ごあいさつ」(大聲打招呼),這是一本「禮貌立體書」,還沒跟綾綾分享,

打算這個月或下個月就來念這本。

(OS:不知道會不會被綾綾撕破~呵呵~好捨不得被搞壞喔!!台灣買得也就算了,這是日本飄洋過海回來滴捏!)

BlogIMG_7554

▼ 「あさだよ!まだ ちょっと ねむいけど おおきなこえで ごあいさつ」

(早上了唷!雖然還有點想睡覺,可是還是要大聲打招呼)

BlogIMG_7559 

▼ 「おはよう ごさいます」(早安)

BlogIMG_7556

▼ (小熊站起來了^_^)

BlogIMG_7557

▼ 「いただきま~す」(開動了!)<--吃飯的招呼語,小熊立起來吃飯,是不是很可愛呢!做的好精緻唷!

BlogIMG_7560

215第四本:「うたおう!おうた」(一起唱唱歌!),這是一本「音樂書」唷!

BlogIMG_7561

▼ 很可愛的封面,小孩子們大聲的唱唱歌!

BlogIMG_7564

▼ 背面使用說明。

BlogIMG_7562

▼ 翻開。總共有12首歌。都是日本耳熟能詳的經典兒歌。

BlogIMG_7565

▼ 左邊是歌本,每首歌還有可愛的插畫,還有五線譜與歌詞。以後妹妹學鋼琴可以彈奏(自己想像他學鋼琴的媽~哈阿)

BlogIMG_7566

▼ 右邊有按鈕,就會發出音樂唷!!(我是按好玩滴~還捨不得把電池拆開來用呢!!)

BlogIMG_7567

▼ 模式還有分(カラオケ「卡啦OK」 / うた「唱歌」)

BlogIMG_7568

這些書都超棒的,有質感,附趣味!!

雖然不是第一時間把這些書拿來跟綾綾共讀玩樂(真的很怕還沒長大就弄壞了@@),

可是是真的打開我找書動力。

Aya桑 ありがとうね!感激再感激!!喔~愛你唷!!チュー



3 則留言 :

  1. 媽咪你好
    你的布落格做的很棒喔,, 也是個很用心且認真的媽媽, 加油!!
    ^^

    回覆刪除
  2. Re: Julio Chen <5424576227572884063>謝謝媽咪的稱讚!!
    Mira粉可愛耶!!很像日本卡哇衣妹妹^^

    回覆刪除
  3. 你好.這裡是台南市的啟源書局.歡迎預約時間來.店內有一些日本童書.歡迎來挖寶.特價出清中.要訂購店內沒有的也可以.謝謝.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