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敗物] Aya日本直送@花王泡沫染髮”牆”

由於上次Aya送我的「花王泡沫染髮劑」頗受好評,各家親朋好友都在問~「可以幫忙買嗎?」

因為蝸牛的大姐想買,蝸牛的媽媽也想買,她們都對我超級好,

所以,我只好拉下臉皮來,拜託我那好姊妹Aya幫偶帶回來(Aya美女可憐遇到我這個損友呀~哈哈哈~)

吼~我們家Aya超夠意思的,幫我扛了15瓶回來呢!!(跪拜)

 

▼ 以下就是戰績(婆婆*2,大姐*3,二姐*3,隔壁鄰居*5,Fanny*2)

Blog_IMG_7498

▼ 顏色有「ミルクティブラウン(左)」「ダークショコラ(右)」

Blog_IMG_7501

▼ 「ロイヤルショコラ(左)」「ロイヤルブラウン(右)」

Blog_IMG_7502

▼ 「マシュマロブラウン」

Blog_IMG_7503

 

說實在的,我上次染的時候,蝸牛染的比我還成功ㄟ!!

明明被Aya縮:「你粉遜ㄟ~是我遇到第一個染失敗的」

可塑~還是很多人想買ㄟ!!(<--這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新貨一到手,婆婆和大姐忍不住就試了(好像是用ロイヤルブラウン),

而我就又把她們剩下的拿來染,果然三個短髮染,還挺綽綽有餘的呢!!

 

上禮拜,大姐回來,他說她同事,聽大姐說用洗頭髮的方式抓一抓就可以染,

好像很有趣,也想試試看,大姐試探性的問,你朋友住日本嗎?沒考慮進貨櫃來賣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