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最近迷上~光陰的故事

風車在四季輪迴的歌裡

       他輕輕的流轉

風花雪月的詩句裡

       我在年年地成長

流水帶走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

遙遠的路程昨日的夢

       以及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我們

       又經歷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熟悉的

       有著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熟悉的

       有著依然的笑容

流水帶走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回憶的青春

flowerline

八百年沒看電視(騙孝ㄟ~最好有那麼久~)(形容詞好嗎?)

好啦~自從生了綾綾之後,房間電視機我就沒開過,(其實是遙控器壞了,很難按~乾脆不開)

晚上回家,在房間蝸牛也少開~

 

說沒看電視是有點誇張,頂多還是中午有在公司餐廳看5-10分鐘的新聞~

回家吃飯有看「國民大會」+沒營養的爛新聞

偶而在客廳坐久一點,還會陪公婆看到大陸尋奇這類的電視節目~

沒看電視,意思是指~自己很久沒碰過遙控器了!!

也是因為晚上時間即使沒電視,還是超忙得阿~

(要洗碗~要洗澡~要幫mm洗澡~要折衣服~之前還有騎車……還要念故事書~還要看書~等等等等等~省略)

 

可是,就在某一晚坐在客廳太久了,公婆都看完大陸尋奇(正確節目名稱不知道ㄋㄟ~一堆類似的)了~

剛好下一個節目是「光陰的故事」~剛開始是知道這齣戲挺紅滴~

然後,播放羅大佑的曲子~挖塞~整個好有FU的歌~(好歌歌詞棒~配上羅大佑的聲音~)

於是乎,就繼續坐在客廳,看了一小段~然後,公公就轉台了~噗~

也就於是乎,我跑到房間去開電視來看~

也就就於是乎,我迷上了「光陰的故事」這齣戲了!!一天一天滴看下去~(起先還不一定天天看滴~)

莫名其妙八點一到,就要趕去看電視~

某天,蝸牛要去ㄚ旦家,請ㄚ旦爸幫我們弄NB(對~電腦跟我們作對~怒ing)

可是~就剛好八點捏~我千百般滴不願意出門吶~

我說~五分鐘洗澡時間,馬上衝去,這樣才趕得及偶看~「光陰的故事」

(蝸牛說要去的時候,已經七點50幾分了!!!!!)

好~結果~衝去~人家根本不在家嘛!!!!!!!!!!!

後來他們回來,偶就在看,阿Mi豬就縮~這不是中視播過了嗎?@@

(OS:偶八百年沒看電視了嘛!!電視是毒藥~浪費時間的毒藥嘛~)

 

好,在忙碌的夜晚,多了要看「光陰的故事」之後,吼~更忙碌了捏

(因為~我通閱的書~通通一次給我送到~偶不卯起來看~看不完捏~)

所以~偶一邊看書一邊看光陰滴故事~嘻嘻~

(曾經一邊看光陰滴故事~一邊念故事書給綾綾聽~可素效果粉差~他會喵電視@@)

 

有一次還曾經廣告的時候,看到某廣告在笑(忘了殺咪廣告捏~)

蝸牛縮:你是八百年沒看過廣告喔~

嗯~如此可證,本人~真的粉久沒看電視囉!!CC~(謎之音:這有啥好笑的?)

應該是內心有個聲音縮~不想讓綾綾成為電視兒童,所以我就不開電視,以身作則。

(輪家專家不速都縮:身教勝過言教嗎)

只想用來放有用的影片給綾綾看~

(所以我也沒有阻止蝸牛不要看電視,只是說:要看電視~請看~Discovery!)

 

好啦~又囉哩八說一推~主要是說~「光陰的故事」這首歌很好聽~「光陰的故事」這齣戲粉好看啦!

(謎之音:還自己做結尾勒!明知自己說了一堆都是廢話!就留最後一句就好啦!看得眼睛都酸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