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Aya乾媽送的「夏日煙火裝」

接續上次(好像有點久了喔@@)未紀錄的,這次是Aya乾媽去日本帶回的「夏日煙火裝」,

名稱是我自取的啦,因為我覺得~很夏日風!然後,整個就像是要去看煙火的~很有煙火的味道!

超漂亮,超可愛!

▽ 這是包裝

BlogIMG_7534

▽ 乾媽不知道要買殺咪Size滴,所以~挑90CM(做媽的偶~也不知道該挑殺咪Size滴@@)

BlogIMG_7535

▽ 背面有尺寸表:80cm(體重約11KG)、90cm(體重約13KG)、100cm(體重約16KG)

價錢?被乾媽撕掉了~不知道多少捏!

BlogIMG_7536

▽ 開箱!!(衣服用"開箱"兩個字還真怪~)像不像~像不像~煙火打上天空~呈現花朵狀!

BlogIMG_7538

▽ 超可愛的綾綾麻豆來為大家試穿

(ㄟ~其實~只是蓋上去而已捏!做媽的就是忍不住開始在孩子身上比劃比劃)

BlogIMG_7539

▽ 你看,這釦子,粉紅色的捏!好古追喔!!

BlogIMG_7544

▽ 乾媽,你看~好看吧!!可是還太大了~穿起來會變裙裝捏!呵呵~等偶長大,穿給你抱抱嘿!!

BlogIMG_7542

▽ 來張特寫!!MM有流口水嫌疑!!哈哈~而且~這麼小就會~「裝無辜」唷!

BlogIMG_754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