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敗物] Aya日本直送@日本明治奶粉2階

這次主要其實是想托Aya幫我買奶粉,不過,奶粉很重,所以請他好好考量,不一定要幫我買啦!!

不過Aya正咩超有義氣,硬是幫我扛了兩罐回來,還提到手脫臼@@ (金拍謝捏~~)

雖然,偶是請他幫我買第一階段的ほほえみ,可塑買成第二階段的ステップ了!

不過,沒關係的!還是喝的到,只是早晚而已^_^

畢竟,這東西只有媽咪會去研究嘛!!其他人哪知道差在哪勒~呵呵呵~

總比有網路上的媽媽託友人買第一階段的ほほえみ,結果買成「水解奶粉」來的好!!(完全不能喝,還得轉讓)

 

▼ 這是日本第二階段的ステップ(9個月起~),日本只分兩階段喔,不像台灣分了N階段@@,

日本是倡導第二階段後,就喝一般的鮮奶囉!!(唉~他們的牛奶比較好喝捏!)

Blog_IMG_7506

 

▼ 這個是特別2罐裝唷!有送贈品!聽說四罐還有折扣呢!(忘了Aya是說折多少?)

Aya正咩的朋友還跟店員嗆,為啥四罐才有折扣,兩罐應該也要有折扣呀!

(Ex.四罐折$50,兩罐應該折$25之類的)正咩朋友~你好猛唷!居然這麼據理力爭~而且只為了不相干的人買耶!

(膜拜ing)

Blog_IMG_7507

 

▼ 中間的封條,做的真可愛捏!!

Blog_IMG_7509

 

▼ 特別裝,有送一盒副食品「肉丸子與蔬菜粥」,9個月才可以開始吃滴,內包裝80G*2包

Blog_IMG_7508

 

▼ 和ほほえみ一樣,封蓋都有用量表,以及可以填寫開封日!!

Blog_IMG_7510

 

因為,綾綾喝ほほえみ一直有軟便不結硬便的問題,原本六個月就打算改換成台灣明治,

(台灣是以0-6個月為第一階段,日本是0-9個月,個人覺得差別就是~台灣很愛分一大堆階段來"A錢")

後來蝸牛說等買得日本明治喝完再換,剩這禮拜最後一罐了,就要改喝台灣,看會不會結便!

可是,換成台灣之後,還有這兩罐日本第二階段(9個月起)的耶~@@

那是~要再改喝這兩罐嗎?這樣改來改去也是挺麻煩的(唉~小孩的胃適應力問題~)

雖然脫手也很容易(日本明治粉多人搶著要吶~~~),可是這樣會辜負了Aya乾媽的雙手捏!!(煩惱)

 

對了,日本買回來,真的比較便宜啦!

(廢言,可是也要剛好有人要去日本吧!而且奶粉很重,託人買會超不好意思的吧?!)



1 則留言 :

  1. 請問一下
    我看到你的部落個中有小朋友的生長曲線圖
    也很想幫我家小朋友也製作一個
    但日文不好不會操作
    不知是否能敎我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