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網誌小改版紀錄(取消生活碎碎念)

sshot-4

至從追隨Aya的腳步,學會怎麼用噗噗(Plurk)之後,發現了噗噗的樂趣~

於是乎~最近都用噗噗在碎碎念~呵呵~

那就乾脆把原來巴布的「生活碎碎念」給拿掉了!

sshot-3

歷史生活碎碎念,就移到目錄去放囉!!

 

至於,為啥會改用噗浪,可以參考不來恩大大的這篇巨作「微網誌:從 I Say,到 We Share…

雖然,我還沒有很多很有趣又不認識的噗友,(只有Aya和穎,這是認識的好友^_^ 不算在內唷!)

可是,還是有樂趣啦!呵呵~

而且,今天我的卡啦值終於提高到可以用更多的表情符號囉^_^

sshot-5

不過,噗噗的MSN機器人好像還不太穩(難得巴布機器人比較穩了縮~)幾乎都是離線狀況,

讓我不能直接用MSN發噗噗~唉~如果這點可以改善的話~那就更好囉!!

噗浪剛開始真的比較難上手(花落落啦!只發噗是簡單~怎樣追噗~比較難懂~),

可塑~一上手真的欲罷不能柳!!(很多網友已經說過這句話了)

還不會用的,就自己請教Google大神吧!!很多人早就寫了超多教學……!!

如果你也開始噗,請來加我好友喔!http://www.plurk.com/FannySa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