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賀寶芙] 13.02.28 [做愛心] 慈善音樂會@天使心「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如果,幫助一個小孩,只需要$300,你願意付出嗎?

有時,你以為是你「付出」,其實, 「得到的」超乎想像

因為,自己去年整年12次的義賣,我很懂得那樣的感受,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是「親身」體驗,於是,我參加了一場,超乎我想像的音樂會!!

 

P1020612P1020609

感謝,海倫總裁,她的一個想法,促成一場這麼有意義的慈善音樂會!!

感謝,天使心,給我們最親近的,愛的體驗!!

這是一場「不一樣的音樂會」~傳遞的不是音樂,而是「接納」與「祝福」!! (摘錄,天使心家族會刊)

我是音樂白痴、旋律白痴、律動白痴,我抱著支持的心,並沒想說會在音樂上有什麼獲得,卻,意外的,獲得很多!

 

P1020602

「愛,其實很簡單」~讓愛心可以流轉,讓愛,可以變得很簡單! (摘錄,天使心家族會刊)

我會真正的投入賀寶芙,是Casa Herbalife 賀寶芙家庭基金會,幫助世界各地的孩童,

這一點,真正的打動我的心,但,我更希望的,是只要能人之士,都可以帶頭傳愛,

開春,讓實現了這第一次的體驗!!感謝,美樂組織,感謝竹君總裁,感謝所有夥伴!!

 

P1020614

執行長林大哥,雖然,努力把故事講的幽默,但是,從他站上舞台開始,

我的眼淚,不曾停過!!

天使心,一切都來至,林大哥的小孩,極重度與重度發展遲緩的天使!!

在負債三千萬之下,還是將回到上帝身邊天使的理賠費用,創立天使心。

 

P1020616

不懂音樂的我,卻聽出了音符之間,傳遞出來的生命與愛!!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愛,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P1020626

陳俞安教授,法國小提琴博士,出生音樂世家,很正常的家庭,

卻因一次天使心的邀約,

從此,投入天使心的音樂演奏樂團,陳教授說, 「得到的,比付出的還多」,演奏出,感動的音符!!

 

P1020631

聶中興老師,在林大哥絕望之時,意外的扶持了一把,拯救了一個家庭,

讓林大哥體會到,孩子,就要用「她原來的樣子去愛她」 !!

眼光的改變,才看見了充滿祝福!!

 

P1020638

必須用中氣,去吹小號吹出生命的音符,的聶老師,演奏出,送給太太50歲生日禮物的曲子:恩典之路!!

可以從旋律中,感受到,聶老師用盡全力,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不讓情緒,鼓動到無法吹奏,

那一波又一波的音樂中,流動著,一陣又一陣的感動!!

 

P1020642

林大哥的姪女,Susan,感動著天使心,放棄國外的高就,投身於天使心,

散發愛的年輕妹妹,真的非常動人與美麗!!

 

P1020643

雄厚的演唱,餘音嬝繞,讓我再度深限奇境,眼淚跟著一波一波的流下!!

天使心,原本幫助身心障礙的家長們帶著孩子走出來,

當,林大哥的三女兒,再度來給他全新的震撼,原來,我們正常家庭的父母小孩,更應該互相鼓勵、互相學習!!

P1020657

「辛苦了,加油!」我們簡單的兩句話,給愛奇兒,多大的鼓勵!!

不知,是不是天的安排,讓我立刻有學習的機會!!

 

在回家的捷運上,愈到了一家人,媽媽帶著腦性麻痺的女兒,爸爸帶著正常的兒子,出來買電腦!!

鼓起勇氣,與這位媽媽聊天,這位媽媽是個國小老師,因為生產時,難產,醫生太晚處理,才有了這位天使小孩!!

她們很正面的看待,這小女孩的自理能力也就超好,很開心,能有這樣的寶貴機會,

開心的知道,其實,社會角落,處處有美好!!!我們何必老是沉溺於不完美之處呢?!

 

P1020663

林大哥說:「你覺得不好,那麼,你活的好嗎? 」~點醒了他,也點醒了我們!!

感恩,使我們變得更喜樂!!

 

其實,我原本有機會參加2010年「336愛奇兒」的活動,我也在台北現場的附近,

然而,一個轉念,而沒親身參與!!今天聽了林大哥講述愛奇兒的336日,才想起這段往事!!

sshot-3

「每年三月、第三個、星期六」就是「336愛奇兒日」,

今年,就在我最愛的娘家,台南,舉行!!

 

sshot-4

而且,還有友好週。

以及,有愛的台南,將有一群商家,為愛奇兒付出心力,鼓勵著身心障礙兒的家長與孩子,走出來!!

「3/16」336愛奇兒,台南市生活美學館前廣場,大家的一句「辛苦了,加油!!」會發揮無比的力量!!

sshot-1

sshot-2

 

特地找到了Susan現場演唱的「陪我」 ,真的讓我回想起我的小時候,

從頭哭到尾,欲罷不能,

這是盛曉枚演唱,但,現場Susan的用心演唱,用生命演唱,穿透力更是驚人!!

獻給大家,一起寧聽欣賞!!

 

IMG_8853P1020673

感謝林大哥,用音樂,演奏出生命的樂章!!

 

IMG_8857

感謝聶老師,不遲辛勞的,不斷付出!!

 

P1020671

感謝陳教授、林大哥、聶老師,讓我們瞭解,

「音樂」不只是「聲音」,可以很有「愛」,

「音符」,可以很有「生命」!!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FB:http://www.facebook.com/angelheart33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