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賀寶芙] 13.03.5-6 兩天一夜寶島假期ㄅ棒@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1

一唷一唷!!終於來到宜蘭礁溪,參加賀寶芙寶島假期,一到長榮鳳凰飯店門口,

就驚喜連連!!

哇賽~台灣賀寶芙Herbalife公司,真的好猛唷!!把長榮鳳凰,變成賀寶芙飯店啦!!^Q^

 

2

一走進飯店,美麗的櫻花賀寶芙許願樹,迎接著我們!!

原來,公司之前寄給我們的賀禮小卡,就是可以來這裡,挑一個幸運之禮~

而我選到的是,金嚇嚇滴~化妝包!!

 

3

合格VIP的專屬通道,

只是,合格假期的人爆多,超過上百位!!合格VIP總裁禮遇的,也不少~~

(Only這一梯,如果再加上另一梯~哇賽~難怪2012賀寶芙88個國家的業績,台灣排第七位耶!!)很棒

 

4

報到後,給我們各組別,原來~別有意義!!

而且,兩天一夜結束後,我以「2012台灣賀寶芙寶島假期B組」為榮ㄚ!!(先保密)

 

5

溫泉寶寶迎賓舞

還有超級可愛的溫泉寶寶,舞一段~迎賓舞,來迎接我們!!SO~~CUTE!!

 

6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現做元氣麻糬&野薑蕃茄!!

綾綾愛死了麻糬!!

我則愛死了蕃茄!!

爆炸好吃!!(好想拿樂扣~~打包回家喔!!^Q^)

 

7

進到房間,(尖叫ing)上萬的產品等著總裁禮遇的我,

之外,還有~我TMD的非常想要的~~Tiffany Blue Bear!!!

(綾綾一看到,也想來搶,這時,偶已經不速媽媽角色了!!^Q^~誰敢跟偶搶@@)

 

8

一轉頭,媽丫~~爆炸大的床,可以讓我們滾來滾去之外~~

重點是,台灣賀寶芙公司太~~~貼心啦!!送我們兩個運動包耶!!(撒花)

最後,兩個包包,裝滿滿,回家!!哇哈哈~~

 

9

不只如此,還有水果招待~~

綾綾說:「媽咪~有ㄟ波耶~我最愛蘋果ㄟ波」

又說:「媽咪~有香蕉~ㄅㄋㄟ那耶~~」

 

11

感謝台灣賀寶芙 Herbalife公司,

給我們這麼棒的招待!!

但,Only這樣?!

 

12

光看綾綾的表情,就值回票價了!!

她超興奮的!!接著,要讓她更開心!!這才是~我整個假期的目的ㄚ~~

(批ㄟ思:長榮鳳凰的夾腳拖~~真好穿~~不好意思~~A回家了^Q^)

 

13

馬上,變裝!!

一說:「泡溫泉~游泳囉!!」

綾綾興奮度,又破表!!

 

14

結果,換好裝,走到三樓,先來瞧瞧!!

就被這裡的設備&活動吸引了目光!!

首先~~我來「聞片天下無敵手」~~還好我的嗅覺還不錯!!贏得~棒棒糖一隻!!(很棒

 

16

綾綾則是被遊樂設施&溜滑梯吸引!!

這樓的姊姊,好貼心,還折了一隻藍色熊熊氣球給綾綾!!

讓綾綾,思思念念的~~熊熊!!

 

15

趁著綾綾溜滑梯,我則來「DIY花草手工皂」,年輕的哥哥來教我們,

用簡單的方式,做了一個玫瑰皂~希望大家晚上回去房間,可以泡個香噴噴的澡!!

 

17

太跳痛了!!沒錯,終於來到預計的行程~~泡湯!!彩虹

綾綾整個玩嗨了!!

(批ㄟ思:右上角的~~魚魚溫泉,真是癢死我了~~全場該該叫~~但是~爆炸有趣^Q^)

 

18

這是我最愛的高壓氧浴,因為躺著就可以看到藍天~~

今天天氣真好!!

 

19

還有那個花朵浴,泡完整個身體都香香的!!好蘇芙ㄚ~~

 

20

跳痛一下!!綾綾真的游上癮了~~

啪踢完之後,回房間,繼續游~~

房間的浴缸~~好~~大~~ㄚㄚㄚㄚ!!!

 

21

泡完房間的,還享用公司超貼心的~~賀寶芙~~起司蛋糕!!OMG~~

 

22

睡一覺醒來,

哇賽~~飯店的早餐,真是~~不同凡響ㄚ!!

豐富到爆!!

 

23

吃不完ㄚ~~

早知道,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吃到九點~~~

只能吃下兩三盤~~真是~~扼腕ㄚ~~

 

五星級長榮鳳凰飯店,配上,六星級賀寶芙公司=無價尊榮ㄚ!! (轉圈圈)(撒花)(搖屁股)

 

未完,待續)←沒看錯,我真的~還沒寫完~假期就是這麼精彩好玩


更多的照片:
[賀寶芙] 13.03.5-6 兩天一夜寶島假期ㄅ棒@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其他報導:

[賀寶芙] 13.03.05 [寶島假期] 台客台妹趴踢~我最台

[寶島假期] 13.03.05 [Party] 賀寶芙~最Rocker

 

陳Sky報導:

 【假期】哪來的台客這麼有梗!

【假期】礁溪兩天一夜



4 則留言 :

  1. 哇嗚~~公司真的太棒了!!!
    太羨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好嗎^^

      刪除
  2. 哇賽
    兩天一夜的假期怎麼感覺玩好多天唷
    公司真的非常用心
    永遠給努力的人最棒的禮物
    真的太難以置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ㄚ!!寫不完呢!!^^
      好嗨森的旅行喔!!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