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4Y4M] 13.03.07 [變裝] 綾綾~變變變@媽咪學偶滴

P3070002

今天,媽咪正在整理Party的照片,以及看陳Sky教練的文章時,突然聽到綾綾的呼喊~

「媽媽~媽媽~看我~看我!!」

一轉頭,笑翻了我!!

 

P3070003

綾綾居然也搞變裝!!

變成了可愛的小兔子+巧虎!!

但是,每每我跟她說:「你是小兔子嗎?」

綾綾:「不是啦!!我是綾綾!!」

最後,還~~「噹啷」~脫掉兔子裝~說:「你看,我是綾綾」(笑到倒地)

 

Sky

(▲被陳Sky陷害,一定要拿出以前得來比嗎@@||)

所以,娘親偶,其實是學她的!!(無誤)

其實,綾綾在家時,很愛惡搞,外出就很害羞,而娘親偶Fanny的本性,是生性~~害羞滴!!(蓋章)

 

sshot-1-1

(▲完全看得出來,素容綺教練~~素滾媽~~附身ㄚ……)

 

sky-1

(▲既然被Sky擺了一到,我當然也要來一下!!明明原來~就很~「ㄏ一ㄠˊ」的,怎麼啪踢走樣~搞氣質咧?!

這叫做~~物極必反?!

還是,賀寶芙太神奇?!把害羞的變瘋狂,把瘋狂的變正經?!)

 

P3070005

離題了,今天的主角,是綾綾!!!

裝扮完給娘親看的綾綾,就這樣結束嗎?!

喔~~NO~~她還特地跑去裝給阿嬤看(笑翻)

 

5D3_4694

綾綾看著爸比的電腦,點開了這張照片,一直猛說:「媽媽,我還要去那裡玩」

其實,是因為,她的藍色熊熊~~不見了!!

一直說:「熊熊會被拿走的!!我們再去好不好?!」

ㄜ~~一晚要價萬元,爹娘~還沒這個本錢ㄚ~~~~~~~~(倒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