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MV][4Y3M] 13.02.16 綾綾學動物

綾綾在三歲之後,從電視上,或從書上,認識了許多動物,

也自己開始模仿起動物~

每次聽到他模仿動物的聲音,模仿的微妙微俏,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不知道,她從哪裡學來的!!

(尤其是~~猴子的叫聲)←←娘親偶,深感佩服,我從來沒仔細聽過猴子的叫聲

 

上面影片,就是在看最近訂閱的「TOP945」,二月號,講蛇年,介紹蛇時,

綾綾的即興創作!!

而最近,綾綾經常圍繞的話題,就都是「蛇」~

Ex.

「蛇,為什麼那麼長呢?」

「蛇,為什麼在地上爬呢?」

「蛇,為什麼那麼扁呢?」

娘親OS:蛇~麼我都不知道(^Q^)

 

過了兩天,綾綾拿了以前訂閱的「小太陽」的某一期的某一本,裡面有個喬段~

學動物的姿勢,綾綾一邊聽我講得內容,自己就照他自己的意思,模仿起來了!!

不過,當我想要拍攝紀錄時,這小妮子就……

 

真想紀錄綾綾每個模仿,但是,小妮子越大,越不愛娘親拍照&攝影,

這相任務,真的是有很大難度!!

真的是~越來越有主見了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