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賀寶芙] 13.03.18 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台灣

sshot-1

雖然,我是因為「棒球」,而重新認識「賀寶芙 Herbalife」,

但是,我還真的是,認識了賀寶芙,才知道,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運動賽事」!!

即使,我騎單車,我只是好玩性質,對於比賽,沒有太多涉略~

反而是蝸牛,當我看到公司的公告,轉身跟蝸牛敘述時,他說:「對ㄚ!這我知道!!」(噹啷)

(好~偶知道~偶~孤陋寡聞@@|||)

 

sshot-2

我對外國人,不太感興趣(←總覺得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Q^)

眼尖的我,看到,賀寶芙官方贊助的車隊「Champion Systems」 (←這叫~勝利系統?!^Q^),

有位,「台灣之光」(←不是~王建民啦~)「馮俊凱」!!!(←台灣真的人才濟濟ㄚ~)

引起了我的好奇!!

批ㄟ思:「Champion Systems」 :卓比奧斯職業自由車隊(UCI隊伍代碼: CSS),點此詳細資料

 

愛輪氏

(▲From 維基百科

Google了一下,挺~~帥的耶!!(臉紅)

sshot-4

而且,成績很優秀耶!!(←廢話~不然哪叫~~台灣之光ㄚ~~)

 

根據CT專訪報導:「環台賽登山王、亞錦賽金牌的光環,18歲躍上奧運殿堂、打破紀錄成為亞洲第一人穿上美國超級週黃衫,被外界喻為「台灣一哥」的馮俊凱,23歲的他是前勁車隊的主將。」

XL20110713013075_41116(←照片來源:點此報導

(Google:美國超級週黃衫?這是啥?>>>>「美國超級週(International Cycling Class)」「總冠軍黃衫」)

『黃衫』:累計總成績第一名的車手才可以穿

『綠衫』:是代表『衝刺王』

『紅豆衫』:代表『登山王』

『白衫』:代表『新人王』(25歲以下)

『藍衫』:只有頒發給亞洲選手,代表『亞洲王』的榮耀

 

猴塞雷ㄚ!!!(尖叫ing)

 

單車讓他學到「永不放棄」<<<<曾經騎卡打掐往三峽樂樂谷方向,真的~偶中途就想棄權了,單車,真的是,很奇妙的運動!!

 

sshot-3

本週,就要開跑了~~

sshot-5

3/18(一):大鵬灣(←前年去過這地方,應該~風會很大吧?!但風景一定很美!!)

3/19(二):台南市(←喔耶~我的故鄉^^)

3/20(三):彰化縣(←這裡很多地方可以玩^^ 也有很多美食^Q^)

3/21(四):台中市(←偶國中時的灶卡^Q^)

3/22(五):桃園縣(←大學所在地^^)

3/23(六):新北市(←喔耶~)

3/24(日):台北市(←好熱鬧^^)

詳細賽事:點此http://www.tourdetaiwan.org.tw/

 

sshot-6

今天才發現,針對這次的活動,匯豐也舉辦了「2013滙豐全民單車日-臺北愛心騎」的活動,

捐助「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這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但是,太晚知道了@@|||  已經報名截止了~~@@

不過,很開心,很多人都很願意付出心力的^_^

 

6806552

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賀寶芙 Herbalife會贊助這麼多運動(←真的是~上山下海、球類、車類~百百款耶)

是因為,賀寶芙的全球執行長MOJ(Micheal O. Johnson),是運動愛好者!!

聽說,也經常參與鐵人三項的運動~

 

P1120842

連~~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 Dr.Louis Ignarro,也都參加過多次的鐵人三項!!

 

但,對我來說,這都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

「那套~~Herbalife車衣車褲~~~哪裡買ㄚ????!!!!」(←上次沒穿車褲,就上車,卡稱粉痛溜~害羞

(批ㄟ思:後悔~~去年去新加坡?還是澳門?~~沒有買Herbalife的單車水壺~~嗚嗚~~)

 

image

另外,第二個重點:馮俊凱的~~~這副眼鏡~~~哪裡買ㄚ???!!!!(好好看喔~~害羞

 

個人呢!!!騎車不是重點!!重點是~~裝備~~要「水」!!(笑倒ing)

 


關於「馮俊凱」:

維基百科介紹:點此

CT專訪:

台灣當代傳奇馮俊凱 認識台灣一哥(上)

馮俊凱:不當一哥,請成全我到歐洲當水壺工(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