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Fanny。手作]13.03.21 [羊毛氈] the Shepherd體驗課@復活節彩蛋磁鐵

IMG_4180

好久沒有戳戳~羊毛氈!!

對於針氈,都只有自己亂嘗試,但,慧根不夠,總覺得,怎麼戳,都沒辦法氈化,總是鬆鬆的~~

之前就很想去,上個專業一點的課程,去瞭解,到底哪裡不對?!

很開心,現在終於可以安排生活,

更開心,居然這麼湊巧,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麼一堂體驗課程!!

 

IMG_4166IMG_4168

這是「the Shepherd手作」舉辦的三月推廣課程「羊毛氈復活節彩蛋磁鐵」,

在文湖線葫州站附近,剛好,當天會在文湖線,所以趕緊報名!!

光看外觀,就覺得,這間手作店~好讚唷!!

 

IMG_4170IMG_4172

IMG_4174IMG_4173

在走進店裡,觸發我,OS:要是我要有間手作工作室,那就應該是這樣!!

好舒服ㄚ!!

 

IMG_4177

原本,我預約五點,結果我四點多就到了!!

原本,老師預計一個小時,結果我做了快兩個小時!!

果然,有一些技巧,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曾經問了幾位手作達人,

如,

帶我進戳戳世界的多樂媽~

看書就會戳的崴媽~

去上過針氈手作課的翔玉媽~

 

今天,經過老師直接指導,才明白,原來自己基本的捲毛就沒做好,難怪要戳很久~都不會氈化~

老是裡面硬了,外面還軟的~

 

page

所以,今天光氈化,就搞很久,塑形~就~更不用說了~

成品就是~~不像一顆蛋~~哈哈哈~~

不過,它真的是~~一顆磁鐵!!^^

 

祝大家復活節~開心快樂!!(應該是~~天天開心快樂!!)


PS:有關復活節彩蛋(From 維基百科)

蛋象徵初春一切恢復生機,兔子象徵多產和生命力。

傳統上一般是使用經過染色的蛋類。現代的習慣通常是使用蛋狀的巧克力代替。

彩蛋一般事先藏好,然後由兒童來找尋。

是復活節的象徵性物品,是表達友誼、關愛和祝願的方式

基督徒以復活蛋比喻為「新生命的開始」,象徵「耶穌復活、走出石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