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4Y4M] 13.03.05 [宜蘭] 銅鑼DIY@林午鐵工廠

page

因為,賀寶芙寶島假期在宜蘭,下午才報到,

我剛好看到「睡天使醒惡魔」曾經介紹的銅鑼DIY,蠢蠢欲動,

這樣的時間,安排這樣的行程,剛剛好^_^

今天,很Lucky,擺脫前幾天的冷颼颼,天氣真晴朗(噹啷,ㄚ~不是要去礁溪泡溫泉@@)

 

page2

來到位於宜蘭市的林午鐵工廠,

一不小心,就開過頭了~~

因為,他就位於很平凡的騎樓裡,很容易忽略~

可能是,跟一般的觀光工場不一樣吧!!

但,卻格外親切!!

 

page1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這裡真的~~可以DIY?!)

問著,在專注的阿伯,阿伯說:「直接走進去」,然後,就又埋頭認真工作!!(好帥ㄚ)

看著老舊的機器,熟練的生手,傳統產業的魅力,就在這裡吧!!

 

page1-1

一走進去,看到這隻龍,真是令我和綾綾粉好奇,

很妙的是~這隻龍掛著「蚵仔煎」的牌子~~哈哈哈~~

後來要走時,原來有機關,老闆,請我們停下來,讓綾綾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會吐煙的!!

 

page3

在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果真,

是大大小小的銅鑼!!

綾綾一邊喀著早餐三明治,一邊敲敲打打~~^^

 

page3-1

因為,老闆忙著招呼「真的客人」,我們就隨意逛逛,

但是,老闆靦腆的笑容,真的,令人倍感溫馨ㄚ!!

 

page4

參觀完,準備DIY囉!!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原本挑紅配綠,後來~~綾綾想要藍色~~^^

蝸牛家,果然都是~~藍色控!!(←可憐的蝸牛。也要被同化^Q^)

 

page5

第一個,由老闆林烈旗大哥示範,因為,綾綾搞「害羞」,不敢敲!!

第二次,林大哥的兒子,下海,綾綾就敲的不逸樂呼~~

小銅鑼的製作,不難耶~~

但,有些專業技術,還是交給專業的,卡安轉(安全)^_^

 

page6

林大哥的兒子,在幫我們做專業的事情時,

綾綾和我,可是看得目不轉睛,

我們都是~~好奇寶寶^_^

 

page7

完成好銅鑼本體,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工作囉~~

幫銅鑼~打扮打扮!!

 

page8

綾綾很認真的穿穿穿~~

當然,只有三分鐘^^

 

page9

後來就由我和爸比接手囉~~!!

 

page10

我都不知道,蝸牛這麼~~有才!!穿得比我好看耶!!

下擺的圈圈,可以凹成愛心形狀耶~~厲害!!(按個~千千萬萬的讚)

 

page11

接著,就是刻字,

林大哥先拿一塊大鐵板,讓我練習,

但是,要刻得時候,還是~抖抖抖ㄚ~~

 

page12

最後,還附贈一個金色袋子,讓我們裝DIY的銅鑼!!

好氣派~~好古典ㄚ~~讚!!

 

短暫的DIY銅鑼行程~~真是太好玩了~~

剛好中午時分,吃飯去囉!!^^

 


林午鐵工廠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3段310號

電話: 03-9322927 03-9322927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AM 10:00~PM17:00

如遇週末假日(六、日)請預先電洽預約!!

 

睡天使醒惡魔的介紹銅鑼DIY‧林午鐵工場


更多照片:
[4Y4M] 13.03.05 [宜蘭] 銅鑼DIY@林午鐵工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