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Fanny。變髮] 13.03.02 真真假假分不清@Happy Hair樹林店

page1

過年前,就很想要把頭髮剪短,但是,一直礙於三月寶島假期的台妹啪踢~

所有人都勸我,不要太衝動。

為了不開天窗,我先向我的夥伴&好朋友Mery,要來了假髮,讓台妹趴,不用煩惱髮型!!哈哈哈~

 

其實,我人生之中,只留過兩次長頭髮,留長,對我來說,才是一種挑戰。

第一次:五專

國中髮禁,所以,一上五專,就卯起來留長,結果,房間地上、床上,滿滿的頭髮,

當時和我一起睡的四姊說:「你很像癌末患者耶」

於是,我就知道,我不適合留長!!

 

第二次:2012~2013/2/28 昨天為止

因為自己做蝴蝶結,為了弄在自己頭上,下了很大的決心,開始留長,去年九月,燙卷!!

這時,蝸牛發現,我掉髮沒那麼嚴重,解除了我留長的惡夢,我的頭髮變堅強了呢!!^^

 

原本,2/28就要把頭髮剪掉,讓自己改頭換面,但是,我的設計師ㄚBen或Nico都不在,

於是,只好改為3/1,而且,為了參加光復月會,我一大早10:30就到髮廊報到,

到的時候,他們還在開會呢!!^^

 

page2

(▲和綾綾姊妹頭,挺古追的捏)

跟設計師討論,我要剪短&我頭髮要澎一點,我髮量少,都塌塌的!!

所以,就要燙!!

 

我長髮時,在燙卷過程中,第一步驟,就是軟化髮質,當時沒有花很久時間,

所以,我覺得一定來得及,拿東西給朋友&參加下午兩點的月會!!

沒想到,這次,光軟化髮根,設計師助理就說:「你的髮質,很特別!!」

原來,這段時間,營養的調理,不僅只會掉~汰舊換新的頭髮,不像以前猛掉之外,

髮根也變堅強、頑固了~~所以,光軟化髮根,就已經接近11點了~~

 

page3

將將~~(▲)這才是真的~~

從10:30進去,下午2:30,才出來!!

第一個見面的Sonia,接著見面的容綺教練&秋華教練、映汝,

通通直說直說~超好看!!我也很喜歡這個髮型~坐那麼久~值得!!^_^

 

然而,

想到家裡有剛收到的假髮,所以,想來惡作劇一下~~

用假髮示人~~哈哈哈~~

sshot-1

sshot-2

原來朋友們一致認為,妹妹頭很適合我,

其實,我也一度想要剪妹妹頭,B。U。T。

我髮量太少,真的剪起來,不會像照片那麼~~可愛~~(倒地)

假髮真是良物ㄚ~~滔滔買的~~不貴唷!!哈哈哈~~

 


剪髮:Happy Hair樹林店

設計師:Nico老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