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小小小血拼@Costco

鍵盤壞了,有幾個鍵秀斗秀斗,打不太出來,
尤其像我是打注音的,「6」不能用,那很多字都不能打了。
原本還想ㄍㄧㄥ一下,
但是連「F8」都不能用,那就沒救了。
只好去買一個。

我直覺就跟蝸牛說要去Costco ^Q^
雖然我知道樣式不多,但是其實也想趁機去逛逛。
所以我們就騎黑拓馬去了。

果然鍵盤只有兩款,
都有附滑鼠。
一款白色,有點吸引我,但是他的滑鼠方方的摸起來就不舒服,
按鍵是我不喜歡的那一種凸起來的。
另外一款黑色的,按鍵式平的,I Like!!
其實我對鍵盤還蠻挑的,不喜歡的鍵盤就想丟了,
所以買的時候,要精挑細選,
不過,反正Costco可以退貨,買來試試看!!^^
(蝸牛:要退自己去退)
還好回家試用,果然不錯,平滑、高度適中、打起來還無聲柳!
不過滑鼠就差了點,對來講太大,無線的感覺反應有點慢,淘汰!

想去Costco其實是想要買食材做早餐用的,
所以又買了火腿和起司!
火腿是買一塊大塊的那一種,這次沒有買一片一片的,
大塊的味道比較濃,要自己切,比較不方便,
其實是適合拿來作玉米濃湯,
上次蝸牛作玉米濃湯,要買這一種,卻沒賣,所以這次我就挑這種火腿,
美其名要做早餐用,其實OS想說:叫蝸牛再做一次玉米濃湯!!

因為要買食材,所以就走到了生鮮區,
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要逛一下啦!!
這次沒有去試吃東試吃西,因為人太多了!!

走到了冷藏區,蝸牛看到有草莓.....噹噹噹~
我就走進去那冷各半死的冷藏區,
結果我看到的不是草莓,而是那~
網路鼎鼎大名的~
法國松露巧克力!!
聽說這是Costco超熱門商品,
限時推出,聽說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阿勒~居然這裡有耶!!
我這個不吃巧克力的,也忍不住買了一盒!!
(這叫~別人在喊燒,挖麻來搶!!)
其實是想說,買給蝸牛姊姊們的小孩吃也OK!!

當然,買了我也要試吃看看,到底多好吃?!
看能不能吸引我這個不吃巧克力的,
試吃了一顆~恩~其實還OK啦!!
蠻扎實的,裡面還有脆脆的口感,
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吃吧^_^。
不過蝸牛媽吃了說太甜,呵呵~
就這樣,又買了預算以外的東西!!

回家還下起了雨,
又冷又濕!!


1 則留言 :

  1. 我鍵盤滑鼠也想換~~
    可惜它們就是不會壞@@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