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泡鍋

泡湯的麻辣火鍋!!怒ing
.
話說昨天蝸牛爸蝸牛媽出門,可以外食的好機會。
跟蝸牛預約要去吃好料的,
最近天氣冷,想吃麻辣火鍋,我的鴨血~ㄤ~
蝸牛說要看爸媽有沒有點早回家,才可以出門!
.
結果爸媽四點半就回來了,
結果那一隻慢吞吞的蝸牛,遲遲未歸 >_<
.
本想說早上去上工,就不會去打球,可以陪我ㄧ起顧家,
沒想到上工完,還去打球,
沒做早餐給我吃也就算了,晚餐還不回來 >_<
眼看媽咪晚餐都弄好了,
晚餐都吃完了,那隻蝸牛還沒回來.....
.
我的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還好我EQ昨天比較好,不然~又要來冷戰各兩三天!!噗~
還好中午我有自己泡麵吃,不然等你也等到餓死.....Orz
.
我的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